游泳世锦赛3日综述:梦之队再夺2金 辛鑫创历史

壮壮07-14 2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14日,201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在韩国光州进入到第三天的争夺。今天一共决出4个项目冠军,中国队取得3金1银1铜的佳绩,其中辛鑫历史性的夺得了公开水域女子10公里冠军,卢为/张家齐摘得跳水女双十米台的金牌,王宗源赢得跳水男子一米板冠军。此外,俄罗斯组合获得了花样游泳双人技术自选金牌。

公开水域女子10公里比赛,中国选手辛鑫创造了历史,她以1小时54分47秒2的成绩摘得金牌,这也是中国公开水域拿到的第一个世锦赛冠军。美国选手安德森以1小时54分48秒1获得亚军,意大利选手布鲁尼以1小时54分49秒9获得季军,另一位中国选手董馥玮名列14。

男子一米板决赛,中国选手王宗源在前四轮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440.25分的总成绩夺冠,中国队实现世锦赛该项目七连冠。墨西哥选手帕切科以420.15分获得亚军,卫冕冠军彭健烽以415分获得季军。

晚间的跳水女双十米台决赛,中国组合卢为/张家齐以345.24分强势夺冠,中国队在该项目上赢得世锦赛十连冠。马来西亚组合梁敏喻/潘德莉拉以312.72分获得亚军,美国组合布隆姆博格/卡特丽娜-杨以304.86分摘得一枚铜牌。

花样游泳双人技术自选决赛,中国组合黄雪辰/孙文雁以94.0072分摘得银牌,俄罗斯组合克莱斯尼申科/罗马什娜发挥出色,以95.9010分夺得冠军,乌克兰选手费埃迪娜/萨维申科获得第三名。集体技术自选预赛,中国队以94.3638分排名第二,俄罗斯队以96.2253分高居榜首。

女子水球展开小组赛对决,中国队的首个对手是日本队,结果中国队以8比6惊险获胜,喜迎开门红。东道主韩国队遭遇惨败,以0-64大比分不敌匈牙利队,这也创造了世锦赛水球项目历史上的最大分差纪录。

文/壮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