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队复出攻入一球 黄紫昌:已做好征战中超准备

天谭07-14 23:51 体坛+原创

7月14日,中超联赛预备队联赛第17轮,上海上港客场2比1击败了江苏苏宁。

本场比赛,江苏苏宁的黄紫昌伤愈复出进入到大名单,并在第61分钟替补登场。第82分钟,黄紫昌接队友尚可风的传球,在禁区内晃过守门员推射空门得手,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第88分钟,上港队由张一直接任意球破门,扳平了比分。伤停补时第2分钟,上港队门将孙乐直接后场长传发动反击进攻,张一在35米外直接左脚凌空抽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完成逆转绝杀。

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黄紫昌表示自己体能方面还有些不足,“今天还是比较快速地进入状态,不过,体能方面还需要提高,毕竟有一段时间没踢球了。主教练为了保护我,没让我急于上场,让我先在预备队找找感觉。”

由于苏宁最近战绩不佳,黄紫昌心里也迫切希望能代表球队征战中超,“我随时做好上场准备,我也希望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帮助到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