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效果明显 科罗拉多锦标赛窦泽成重回前10

水冰07-15 11: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7月14日,美巡赛光辉国际巡回赛TPC科罗拉多锦标赛落幕,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中国球员窦泽成交出单轮66杆(-6),以四轮总成绩276杆(72-69-69-66)获得并列第7名。

“我休息得很好,回到赛场的精力也更足了,”窦泽成赛后说到。在TPC科罗拉多锦标赛前,窦泽成给自己放了一周的“假期”,在那之前,他连续10场光辉国际巡回赛只有一场比赛晋级,其他全部早早出局。“这场比赛结束得不错,我对余下的赛季也充满期望。在赛季第一周夺冠后,我的感觉就一直不好,但这一周让我找回了状态。”

本赛季,窦泽成在夺得巴哈马大埃克苏马精英赛后,并没能一鼓作气打出一个精彩的赛季,反而表现出现了很大的下滑。此后的15场比赛,窦泽成有11场止步两轮之后——包括连续五周不晋级——最好成绩不过是并列第35位。而目前窦泽成在常规赛积分榜排名第23位,根据巡回赛规则,前25名可以获得下赛季美巡赛参赛卡,因此窦泽成在之后的比赛中,还要继续努力,保住这个资格。

本场TPC科罗拉多锦标赛上,另一名中国球员张新军以277杆、落后窦泽成1杆之差排名并列第10位。这也是他本赛季获得的第7个前十,其中包括两次夺冠。截至TPC科罗拉多锦标赛后,张新军依然位居常规赛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此外,袁也淳以284杆排名并列第37,张华创则以290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66位。

文/水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