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我和费德勒是同龄 他的拼搏精神鼓舞了我

水冰07-15 12: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7月15日凌晨,2019温网男单决赛在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之间上演,历经5小时的鏖战,塞尔维亚人笑到了最后。每年的温网决赛,除了场地中央的两位明星之外,场边同样是群星云集,今年除了足坛巨星贝克汉姆和著名影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等人外,著名华语歌手林俊杰继去年之后,第二次现场观战温网男单决赛,而这一次他还在赛前接受了FOX sports的采访。

2017年的温网男单决赛,林俊杰现场见证了费德勒3比0完胜西里奇,捧杯的画面。两年之后再至全英俱乐部,费德勒依然在决赛中,作为费德勒的粉丝,林俊杰当然希望偶像再次获胜,只是最终的结果令他有些遗憾。

对于为何喜欢费德勒,林俊杰表示:“我喜欢他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支持他的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我有被他激励到。我们是同龄人,在38岁的这个年龄,他仍在球场上拼搏,处在绝佳的状态,这非常的难得,也很鼓舞人心。作为一名艺人,我现在在开巡回演唱会,这需要坚持,同时也得保持身体的健康,把一切保持在那个状态,这是相当困难的。在这个层面上,我觉得费德勒是相当激励人的,非常让人佩服。”

在采访中,主持人还就费德勒在这场决赛面临的与林俊杰在舞台上所要面对的有何相似之处。林俊杰回答到:“我不能说压力是相似的,因为我不能想象如果我在这么一个赛场上,要跟别人一对一的进行比拼,这样的压力是很疯狂的。这是我永远无法想象,也永远没办法真正经历的。但是我认为,收到世界各地球迷对你的期待,那是我能够有共鸣的地方,也是我可以依赖的动力。当我登上舞台进行表演的时候,只需要只要做好自己,放轻松,去拥抱所有的压力,拿出自己最棒的状态。我觉得这个在哪里都是一样的,不论是体育、娱乐或是音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