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雷拉在路上但森西已成大腿 孔蒂这下要犯难了?

宁穆07-15 13:05 体坛+原创

友谊赛

卢加诺1比2国际米兰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在等待巴雷拉的同时,孔蒂却或许要为未来的选择好好做一番考虑。因为在这场和卢加诺的友谊赛中,今夏加盟的前萨索洛中场斯特凡诺·森西表现出了极强的能力,更是成为了国际米兰本场比赛的发动机。如何选择,或许孔蒂需要好好思考一番。

虽然理论上热身赛并不能作为任何参考,但考虑到对手卢加诺排名瑞士联赛第三,且将参加欧联杯。这样一个对手,价值还是不错的。去年双方同样有过一次热身,那次是3比0,这一次少了一个进球,但却多了一个失球,当然孔蒂并不会太过在意这个失球,毕竟属于他的时代刚刚开始。但比赛中森西和布罗佐维奇的两个进球却是他极其看中的,因为这两个进球都来自禁区外,这也是过去国米严重缺失的一个环节,这也许会成为新赛季又一种进球方式,也会大大提升球队的进攻能力。

森西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让人惊艳,而在赛后他用“特别的感觉”来形容首场比赛。尽管很多球迷都在场边说着“巴雷拉就要来了”,但这并没有给森西任何的压力,反而成为了一种动力。这位来自乌尔比诺的20岁小伙子成为了进攻的节奏助推器,同时也是比赛的终结者。他在第25分钟的进球早早杀死了悬念,而在进球之前,他也已经让场边的球迷数次送上掌声。和布罗佐维奇相比,他的位置更靠近左边,但他向前直塞球的能力和前插的能力都是国际米兰非常看重的。布罗佐维奇在本场比赛中的处理球都非常简单,这或许也是执行孔蒂的要求,而森西同样非常利落,没有任何拖泥带水。同时在防守端,他吃到一张黄牌,这也是他这个位置需要做的事情,攻防两端都表现不错,这就是森西的首秀。

“我以最正确的方式前行,这是非常重要的。”赛后面对媒体的采访,森西这样说道,孔蒂要求他在进攻上施压,给对手足够的压力,但森西也没有丢掉他技术上过人的一面,“对我而言能够为孔蒂踢球真的是一种极大的动力,他是一位胜利者,也能让你在场上找到属于你的节奏。他让人前行,也让我可以在每一天都不断进步。”

这支国际米兰已经感受到了孔蒂魔鬼般的训练强度,累是每个人的体会,“在这几天的训练之后能有这样的表现真的不容易,我们已经开始适应他的节奏。”和1年前加盟球队的波利塔诺一样,萨索洛到来的球员都显示出了极强的适应能力,也相信他们会在国米有不错的前景。

比赛中另一个亮点就是三后卫的踢法,虽然下半场有过一段时间拉诺基亚带着俩孩子踢的场景,当时出现了一些混乱,但作为主力三后卫,德弗赖等人表现出的控制力让人满意,就如德弗赖所言,“我在拉齐奥和荷兰都这么踢过,当然方式都不会完全一样,孔蒂是一个思路非常明确的人,他让所有人都感觉到非常积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