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水一战临危不乱!普莱斯蒂操作得到联盟同行肯定

敦宇飞07-15 13: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去年夏天,当保罗·乔治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签下一份4年1.37亿美元的大合同时,他同时向球队雷霆球迷们做出了承诺,他会留在这里,至少四年时间。当时乔治完全可以选择和湖人签约,但他表示,和韦少的友谊是他选择留下的重要原因。

可一年后,当乔治在莱昂纳德的招募下迅速向雷霆管理层施压,并要求将他交易去快艇时,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也很容易对乔治的要求感到非常不满,甚至愤懑。最终,雷霆将乔治交易去快艇,换来了去年的乐透秀谢伊·吉尔吉斯·亚历山大、加里纳利还有多个首轮选秀权。

据The Athletic记者伊桑·斯特劳斯报道,普雷斯蒂的所作所为和他的执行力得到了联盟不少高管的赞扬。

“‘我觉得雷霆在这笔交易中得到的,就像普雷斯蒂一样优秀,他们得到了很多。’一位东部球队的总经理这样评价说,‘如果一名球星指定下家要求交易,他才是占主动的那一方,但雷霆收获颇丰。’”斯特劳斯在文章中写到。

斯特劳斯同时表示,这笔交易可能是今年夏天最好的交易之一。乔治刚刚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最佳的一个赛季,此时也是他交易价值的顶峰,因此雷霆得到的回报是惊人的。亚历山大在今年入选了年度最佳新秀二阵,他有可能成长为一名全明星后卫。加里纳利是优质前锋,前提是他能保持健康。如果算上后续将韦少交易去火箭的交易,雷霆现在拥有未来数年的多个选秀权,他们重建的道路,可能会一帆风顺。

文/敦宇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