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锦赛4日综述:梦之队再夺两金 曹缘成双冠王

壮壮07-15 22: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15日,201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在韩国光州进入到第四天的争夺。今天一共决出4个冠军,中国队再次包揽了跳水2金,其中施廷懋/王涵获得女子双人三米板冠军,曹缘/陈艾森拿到男子十米台双人金牌。花样游泳混合双人技术自选,俄罗斯组合强势夺冠,乌克兰队获得了集体托举的第一名。在奖牌榜上,中国队以8金1银1铜遥遥领先。

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国组合施廷懋/王涵以342.00分的总成绩轻松夺冠,中国队继女双10米台后,又完成了世锦赛一个单项的十连冠伟业。同时,施廷懋也实现了个人在该项目上的四连冠。加拿大组合贝利乌/阿贝尔以311.10分获得亚军,墨西哥组合埃斯皮诺萨/赫尔南德兹以294.90分获得季军。

晚间的男子10米台双人决赛,中国组合曹缘/陈艾森以486.93分摘得金牌,这是曹缘在本届世锦赛继男双三米板后获得的个人第二枚金牌,陈艾森个人则实现该项目世锦赛三连冠。俄罗斯组合米尼巴耶夫/邦达尔以444.60分获得亚军,英国组合戴利/马修-李以425.91分获得季军。

花样游泳混合双人技术自选决赛,中国组合张雅怡/石浩玙成功演绎一套主题为《龙》的节目,最终以85.5881获得了第五名,俄罗斯组合古尔巴博迪耶娃/马尔特塞夫以92.0749分夺得冠军,意大利的弗拉米尼/米尼斯尼以90.8511分排名第二,日本选手安在佑实/阿部敦获得铜牌。

集体托举决赛,乌克兰队以94.5000分获得冠军,意大利队以91.7333分屈居亚军,西班牙队收获季军,中国队和俄罗斯队均未参赛。单人自由自选预赛,俄罗斯名将罗马什娜以96.4667分高居榜首,西班牙老将卡波内尔紧随其后,中国队没有选手参加这个项目。

文/壮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