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保级队疯狂买买买 狂砸5000万欧媲美豪门

彭雷07-16 00: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意甲夏窗转会市场上,罗马和国际米兰都挺猛已经花了9500万欧和8500万欧,尤文图斯免签多多、更有德利赫特等待完成收购。但那不勒斯、AC米兰等“豪门”暂时还没有太多大手笔,那不勒斯等待J罗,AC米兰则是专注物美价廉。

这其中,一支上赛季的保级球队异军突起,甚至比亚特兰大和都灵这些“欧战球队”都要猛,那就是帕尔马,算上买断的义务,他们已经花掉了5000万欧元。

最让帕尔马球迷心潮澎湃的,就是当家射手因格莱塞的“失而复得”。因格莱塞本来就是上赛季从那不勒斯租借到帕尔马的,和热尔维尼奥一起成为了帕尔马攻击线的进球保证。赛季结束自然要返回那不勒斯,但那不勒斯有米利克,更有可能买来伊卡尔迪这样的中锋,因格莱塞肯定没有机会留队,在球员的个人的意愿中,重返帕尔马是第一选择。而帕尔马也大方掏钱,200万欧租借,1800万欧明年必须买断,2000万欧左右签下如此神锋,绝对是神操作。

因格莱塞还有一名重要“替补”,那就是丹麦高中锋科尔内留斯,这位大中锋去年是被亚特兰大租借出去,如今回归后,即将彻底被帕尔马买断,600万欧元加一些奖金,也是划算得很。
当然,帕尔马新赛季主力锋线依然是热鸟、因格莱塞外加卡拉莫的组合。而卡拉莫赫也是今夏新入的新星,国际米兰上赛季租借出去了这位潜力股,收回后1300万欧元卖给了帕尔马。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米兰还拥有未来帕尔马出售卡拉莫50%的分成,这也算是对卡拉莫的看好。
帕尔马还从泽尼特100万欧租借、435万欧买断(保级为条件)得到了巴西人赫尔纳尼。再加上从那不勒斯450万欧、650万欧分别买下的门将塞佩和后卫格拉西,帕尔马这个夏天已经花了5000万欧元左右。看来,这个赛季帕尔马的目标不仅仅是提前保级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