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联将帅相聚中超 大连已与西布朗谈妥龙东转会

周佳骅07-16 00: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送走穆谢奎之后,大连一方又在新外援的引进上,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据《天空体育》透露:一方已与西布朗谈妥萨洛蒙·龙东(又译隆东);接下来,大连一方要和委内瑞拉人商讨个人条款,并有望在本周三达成协议。上赛季,龙东曾租借加盟纽卡斯尔,并得到拉法·贝尼特斯的重用。现如今,这对师徒又有望在中超重聚。

现年29岁的龙多,出生于委内瑞拉的加拉加斯。受偶像罗纳尔多的感召,他从圣何塞·德·卡萨桑斯接受足球启蒙,并陆续在古利马竞技和阿拉瓜经受历练。因为天资过人,龙东在17岁时就已经上演职业生涯的处子秀,没过多久,他又被西班牙的拉斯帕尔马斯看中,并早早登陆欧洲足坛。

作为一名高中锋,龙东兼具力量、速度和技术,即便身处西乙联赛,他的才华也没有被埋没。2010年夏天,龙东以3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马拉加。在这之后,他又相继为喀山鲁宾、圣彼得堡泽尼特和西布罗姆维奇效力,他的累计转会费,已接近5000万欧元。

去年夏天,龙东以租借身份加盟纽卡斯尔,在拉法·贝尼特斯麾下,他一直是中锋位置的头号人选。而整个赛季下来,这位委内瑞拉国脚也累计贡献了11粒进球和7次助攻,完全没有辜负贝尼特斯的信任。

在此之前,龙东被杜达梅尔征召进委内瑞拉国家队,并随队征战美洲杯。在球队止步于1/4决赛之后,他就进入假期,并委托经纪人去处理自己的转会问题。据悉,龙东非常渴望与贝尼特斯再续前缘,而委身于英冠的西布罗姆维奇,也希望处理掉这个“高薪包袱”。不出意外的话,大连一方会在周三与龙东达成协议,并正式敲定这笔重磅转会。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