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痛失未来全明星?队友认为莺歌将成为最佳之一

张翔07-16 10: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鹈鹕后卫伊托万·摩尔认为,球队新援英格拉姆有潜力成为NBA中最出色的球员的之一。 

在之前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中,鹈鹕从湖人得到英格拉姆。摩尔表示,天空才是英格拉姆的极限。

“啊兄弟,我觉得未来几年他的成长会超出预期,”摩尔说道,“我认为他现在才刚刚开始了解比赛和自己的价值。他可能都意识不到自己会有多么出色,他还这么年轻。他还有很多时间。

“接下来的两年,我觉得他会茁壮成长。你会看到他能做些什么,就像是,‘啊,哇!’他有巨大的潜力。他能给成为这个联盟中的最佳球员之一。”

上个赛季,英格拉姆接受了右臂深静脉血栓手术。他上赛季场均能拿到18.3分5.1个篮板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9.7%,三分球命中率33%,罚球命中率67.5%。

鹈鹕拥有一套年轻的阵容,其中包括锡安-威廉姆森、鲍尔、英格拉姆、哈特和贾克森-海斯。霍勒迪、雷迪克、费沃斯和摩尔会帮助这群年轻球员,让他们明白想在残酷的西部赢球需要做些什么。

文/张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