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提前回来!伊哈洛:三四名决赛要继续努力赢下来

章鱼哥07-16 1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申花战绩不佳的情况下,不少球迷期盼着在非洲杯征战的伊哈洛提前回归,根据此前的报道,申花也一度提出申请,希望伊哈洛提前回归。不过看起来,伊哈洛会与尼日利亚一起征战最后一场比赛。正在征战非洲杯的伊哈洛在采访中表示,会在三四名决赛中继续努力,争取赢下比赛。

在对阵阿尔及利亚的半决赛中,尽管自己打入一粒进球,不过尼日利亚还是被马赫雷斯在补时最后一分钟绝杀,以1比2的比分无缘决赛,对于这场比赛,伊哈洛表示:“这是场困难的比赛,很不幸运我们在最后一分钟被绝杀了。下半场我们踢得很不错,但不应该是这样的结果。”

对于马赫雷斯的绝杀,伊哈洛认为“这就是足球,最后时刻对手获得了一个任意球,然后他们罚进绝杀了比赛。在三四名决赛开打之前,我们要从错误中吸取教训。”

伊哈洛还表示,会继续打好三四名决赛:“我认为每一场比赛都很困难,阿尔及利亚是踢得更好的一方,祝他们决赛好运。我们对于没能进入决赛感到遗憾,我们尽力了,但这些还不够,接下来的三四名决赛要继续努力,希望能赢下这场比赛。”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