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媒:阿根廷豪门看中罗梅罗 同时看中孪生兄弟

章鱼哥07-16 13: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随着连续引进沙拉维与金信煜,申花已经放弃了瓜林,据多家媒体报道,不出意外的话,罗梅罗将成为申花放弃的第二名外援。而据阿根廷的《每日体育报》报道,阿根廷联赛的圣洛伦索队,正在努力打算签下这名来自申花的外援,同时,罗梅罗的孪生兄弟安赫尔·罗梅罗也在这支阿根廷球队的考察中。

报道称,奥斯卡·罗梅罗和安赫尔·罗梅罗二人的律师安德烈斯·里克尔梅在采访中表示:“安赫尔加盟的可能性更大,但是现在主动权掌握在我们的手中,他们非常渴望能够在圣洛伦索踢球,我不认为这有任何问题。”

奥斯卡·罗梅罗和安赫尔·罗梅罗兄弟二人希望能够再次在同队一起比赛,此前,他们曾共同效力于波特诺山丘,而圣洛伦索也希望能够加速转会进程,并让兄弟二人共同为俱乐部效力。

目前,安赫尔·罗梅罗正在为巴甲俱乐部科林蒂安效力,他目前已经拒绝了来自巴西、西亚以及其他地方提出的邀请,而奥斯卡·罗梅罗正在为上海申花效力。不过,想要与奥斯卡·罗梅罗重新聚首,恐怕并不容易,尽管奥斯卡-罗梅罗与申花还有一年半的合同,不过本赛季他只为申花出场了 11次,更主要的是,他的高薪,让转会至圣洛伦索成为一件困难的事情。此前,上海申花队引进了沙拉维,申花才不得不放弃罗梅罗,以获得新的外援名额。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