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线火炮已就位!格里芬:雷迪克是NBA最佳射手之一

于桐07-16 14: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天,新奥尔良鹈鹕队官方宣布签下后卫JJ·雷迪克,这位球员将会成为球队下赛季的重要火力输出。

鹈鹕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表示:“雷迪克是NBA历史上职业素养最好的球员,最好的射手之一,他即将迎来也许是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他的履历和经验足以说明一切。新赛季他会担任年轻球员导师的职责,我们对球队的未来都感到兴奋!欢迎雷迪克和他的家人来到新奥尔良。”

过去两个赛季雷迪克跟随费城76人队场均能够砍下18.1分2.4个篮板以及2.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4%,三分命中率39.7%。罚球命中率达到89.4%。

今年的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冲击力十足,因此在他身边配置了像雷迪克这样的外线杀手将会是新赛季鹈鹕队的阵容更加有威胁。

文/于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