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透露鲁能新援即将到位 告诫队员别质疑自己

夏天07-16 17: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7月17日,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天津天海。赛前,谈及最近球队的训练情况,李霄鹏透露道:“这两天的训练,主要还是防守队员的重组为主,希望明天的比赛中队员能够放平心态、认真对待,把训练的发挥出来。”

对于这场与天津天海的比赛,李霄鹏表示,“现在的天海,用的更多的是技术队员,传控性更强,但我们也不要质疑自己的实力,只要好好踢,比赛及结果和过程都会向好的方向发展。”

他接着说,“我们不会看别人的积分,而是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主要是做好自己,这个是我们最关注的。球队的目标很重要,如果没有目标,球队将失去动力,一个是成绩,一个是成员,还有就是比赛的内容。从2016年到现在,队内一大部分人都换了,年轻球员的培养还是要竞争,不是我派谁出场,谁就能成长。”

本场比赛,戴琳本轮将解禁复出,这将大大缓解李霄鹏的用人荒,李霄鹏表示球队人员还是相对很充足,“有人不能比赛了,可以给其他人年轻队员机会,有的时候犯点错误也很正常。目前金敬道也可以跟队训练,吴兴涵很快也会回来,还有新的外援我想也会很快到来。”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