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喜明或迎华夏生涯首度首发 谢峰盛赞上港内外援

李猛07-16 19: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猛报道

北京时间明天晚上,中超第18轮上海上港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上轮主场2比1逆转上海申花,华夏士气有所提升,球队积分来到16分领先降级区的人和5分,保级压力有所缓解。此役客场面对上海上港,华夏自然希望能有所斩获。新援潘喜明上轮替补登场,不出意外明天将首发出现在后防线上,队长张呈栋的位置则可能重回右边后卫。

华夏主帅谢峰赛前表示:“上港是卫冕冠军非常有实力,也是今年冠军争夺者,他们亚冠成绩也不错。队内有不错的球员包括外援,想在这里取得分数我们要在各方面做得非常好。现在球队还没有摆脱困境,每一个积分对于我们都很重要,明天要全力以赴打好比赛,希望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新援潘喜明说:“我们这两天通过录像分析对手,做了充分的准备。明天将会面对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会争取在这里拿分。我本人上一次在这里比赛时候进了个球,但遗憾球队没有取胜,希望明天能帮助球队取得满意的结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猛

体坛+国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