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秦升破门保利尼奥戴帽建功 恒大4比1胜一方

长乐07-16 2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16日19点35分,中超第18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大连一方,上半时秦升先拔头筹,随后保利尼奥扳平比分,下半时秦升失误,暴力鸟破门,补时阶段,利用一方的失误,保利尼奥再进1球完成帽子戏法,随后埃尔克森再破门,最终恒大4比1取胜,豪取9连胜,暂时登顶中超。

上轮比赛中,恒大客场3比0赢下泰达,收获8连胜,一方主场3比2战胜富力,拿到3连胜。首发阵容上,恒大的严鼎皓替补,锋线上是韦世豪、埃尔克森以及杨立瑜的三箭头,防线上,迎来恒大300场的冯潇霆与朴志洙搭档中卫。大连一方近来状态大热的博阿滕出任单箭头,身后卡拉斯科、哈姆西克辅佐,防线上是秦升、王耀鹏和单鹏飞形成三后卫。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不保守,大打攻势足球。第11分钟,哈姆西克罚出右侧角球,中路的朱晓刚将球蹭到后点,无人防守的秦升右脚停球后,左脚射门得手,1比0,大连一方取得领先,因为曾在恒大效力,破门后的秦升拒绝庆祝。

失球后,恒大掀起反攻,大连一方则是以长传冲吊为主。第26分钟,周挺大禁区前背后铲球被吹犯规,埃尔克森的直接射门被门将张翀挡出。第27分钟,恒大前场打出连续配合,杨立瑜接韦世豪传球后,右路下底传中,禁区内的保利尼奥停球闪开王耀鹏后,右脚低射得手,1比1,两队重回同一起跑线。

扳平后,恒大攻势更盛,第34分钟,张琳芃右侧将球掉入禁区,汪晋贤先是碰倒韦世豪,随后疑似碰倒埃尔克森,但来自巴林的主裁舒克拉拉拒绝判罚点球,第38分钟,接黄博文斜传后,保利尼奥在门前近距离射门,被张翀挡出。半场结束时,两队1比1战平。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第46分钟,高准翼左侧传中,朴志洙头球攻门偏出。随着比赛的进行,一方球员更加急躁,第52分钟,卡拉斯科接连犯规且不满裁判,被黄牌警告。第57分钟,李学鹏换下高准翼。

第60分钟,李学鹏左侧下底传中,埃尔克森飞身头球,球击中横梁弹出。1分钟后,哈姆西克开出左侧角球,刘殿座出击失误,朱晓刚几乎在空门的情况下,将球顶偏。第62分钟,卡拉斯科获得良机,他的射门被刘殿座挡出。第67分钟,韦世豪胸部接长传球后突入禁区,随后的射门击中边网。1分钟后,郜林换下徐新,加强进攻。

70分钟后,两队体能都有所下降,第73分钟,卡拉斯科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博阿滕的强力头球,被刘殿座扑出。第78分钟,埃尔克森投球摆渡,禁区内的保利尼奥射门得手,但边裁示意其越位在先。

第83分钟,一方的秦升在禁区内抢断成功后背身护球,被暴力鸟抢断成功后破轻松破门,2比1,恒大逆转领先。

补时第一分钟,恒大右侧横传,球被解围后,哈姆西克拿球犹豫被断下,保利尼奥抢断成功后,与埃尔克森打出配合,随后保利尼奥劲射破门,3比1,恒大锁定胜局。

保利尼奥完成帽子戏法。补时第2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内抢断成功后,接连晃过3人后破门,4比1。最终全场结束,恒大主场4比1拿下对手,获得9连胜暂时登顶。

广州恒大(433):32-刘殿座;5-张琳芃、6-冯潇霆、23-朴志洙、21-高准翼(57分钟  35-李学鹏);8-保利尼奥、16-黄博文、12-徐新(68分钟 29-郜林);7-韦世豪(80分钟 33-钟义浩(U23))、18-埃尔克森、17-杨立瑜(U23)

大连一方(361):1-张翀;3-单鹏飞、13-王耀鹏、16-秦升;4-李帅、12-周挺(85分钟 11-孙国文)、6-朱晓刚、20-汪晋贤(U23)(73分钟 18-何宇鹏(U23))、17-哈姆西克、10-卡拉斯科;21-博阿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