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老兵!周挺完成顶级联赛400场 赛后感慨太荣幸

零秒绝杀07-16 22: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对阵广州恒大淘宝比赛老将周挺首发登场,同时这也是周挺职业生涯顶级联赛第400场亮相。大连一方官方发文向老兵致敬,赛后周挺感慨400场的风雨之路,“我觉得非常幸运,但不敌恒大是大连一方底蕴不够,后防线自己的失误导致了崩盘。”

对于这场比赛,周挺总结说:“大家也都看到了,这场以防守为主,我们对于现在的积分比较满意,此前取得三连胜。我们知道恒大是争冠的队伍,我们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到这个客场,但不会把比赛交给对方,教练制定了详细的技战术,虽然磨合时间短,但效果不错,恒大机会并不多。最后崩盘是自己的失误,不是对方踢得多好,是底蕴和提升不够。”

谈及自己的顶级联赛400场心情,周挺说:“觉得特别幸运,能在这个年纪在顶级联赛,客场打恒大这么重要的比赛出场,非常荣幸。其实我对出场次数不是很感兴趣,我对于比赛本身更有兴趣,没有太多要求,身体允许球队需要我就会继续踢下去,条件不允许的话我就会退役,这很正常。”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