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锦赛6日:双保险战女子10米台 花游PK俄罗斯

明君07-17 08: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9年游泳世锦赛展开第6个比赛日较量,总共决出3金,分别来自跳水女子10米台、花样游泳单人自由自选以及公开水域女子5公里,梦之队将再次开启夺金模式,而这个比赛日还进行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预赛和跳水男子3米板半决赛,中国选手也将有精彩亮相。

跳水女子10米台(北京时间18:00)

半决赛陈芋汐和卢为排名前两位,尽管身为世界大赛的菜鸟,但两位小将却没有丝毫怯场,这让我们相信她们将在决战成为梦之队夺金双保险。上届世锦赛中国队丢掉女子10米台冠军,如今小将当家,预赛包揽前两名足以证明年轻人有实力收复这块失地,关键是决战抗压性如何,而排名半决赛三四位的加拿大队麦凯和本非托落后陈芋汐50分和近70分,可见中国组合就是以我为主,保持平稳心态不失误,冠军肯定跑不了。

跳水男子3米板半决赛(北京时间14:00)

曹缘/谢思埸搭档赢得本届世锦男双3米板冠军,而在单人项目上,曹缘和谢思埸毫无悬念成为梦之队争金双保险。相对女子10米台,曹缘和谢思埸拥有丰富大赛经验,实力更不用多说,分别拿到过奥运会和世锦赛单人3米板冠军,因此不出意外,这枚金牌应该不会逃过梦之队手掌心。而第6比赛日只比拼预赛和半决赛,对于曹缘和谢思埸是以赛代练,至于争夺决赛入场券,不会有太大悬念。

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预赛(北京时间10:00)

拿到集体技术自选银牌的中国队,将向集体自由自选领奖台发起冲击,而第6比赛日比拼预赛,以中国队目前的实力,拿到决战资格只是例行公事。不过预赛不是走过场,黄雪辰、孙文雁领军的队伍能否完美演绎主题为《巾帼英雄》的节目,能否顺利完成技术动作,最重要的是,在预赛如果接近俄罗斯队,也为决战冲击夺冠大热注入一针强心剂。

文/明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