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连签两将结束肥皂剧 布洛克年薪缩水超一半

陆离07-17 07: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尼克斯队无疑是今年自由市场最悲惨的球队,手握大量薪金空间的他们并没有引进理想的大牌球星,于是他们只能连续签下自由球员来体验花钱的快乐。

北京时间7月17日,尼克斯官方宣布他们签下了雷吉·布洛克和马库斯·莫里斯。值得一提的是,莫里斯是尼克斯队今夏签下的第4名大前锋(兰德尔、吉布森、波蒂斯),从这个角度也可以看出,尼克斯花钱是毫无目的的。

莫里斯今夏原本是和马刺队签约,据当时的报道,马刺给莫里斯开出了一份2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并且双方已经达成了口头协议,然而随后莫里斯单方面反悔了协议,并和尼克斯队签约。今年夏天,莫里斯在成为自由球员后没有得到理想的报价,这使得他最终选择接受尼克斯的1年高薪,从而在明年夏天继续成为自由球员。

莫里斯之所以能被尼克斯看上很大程度因为布洛克的体检没有过关,于是尼克斯队重新和布洛克进行谈判,据媒体的报道,布洛克和尼克斯队新签订了一份2年820万美元的合同,比起体检之前口头达成的2年2100万明显下降。

布洛克的伤病情况让尼克斯队不敢开出高价,据媒体最新的报道,这位3D型球员将至少缺席下赛季初期的比赛,而莫里斯则可以顺利出战,当然届时他将和兰德尔、波蒂斯等人就大前锋位置展开非常激烈的争夺,不得不说这也将是下赛季联盟一道小小的风景线,一支球队拥有4名不错的大前锋,这样的场景实属罕见。

尼克斯总经理斯科特·佩里在采访时表示,“签下布洛克和莫里斯后,我们阵容又多了两位斗志昂扬且技术出色的球员,这提升了我们的阵容深度,我们看重他们的投射能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