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奇·保罗被冤枉了?曝莫里斯单方面反悔口头协议

李辉07-17 09: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尼克斯今日正式宣布,他们签下了自由球员马库斯·莫里斯,莫里斯今夏原本是要和马刺队签下,2年2000万的合同,但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莫里斯和尼克斯签下的是一份1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显然这让他下赛季的经济收益有所提高。

单方面反悔和马刺的口头协议让莫里斯受到了很多的批评,同时他曾经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也背负了很多的骂名,但根据《纽约时报》著名记者马克·博尔曼今天的报道,保罗希望莫里斯遵守和马刺之前的口头协议。

博尔曼表示,保罗希望莫里斯能像最初商量的那样和马刺签下2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但莫里斯并不想这么做,他希望在尼克斯拿到更大的合同,两人也因此闹僵,莫里斯随即就解雇了里奇·保罗。

作为NBA最知名的经纪人,保罗被人解雇非常的少见,但显然这次他和莫里斯之前存在巨大的分歧,NBA世界里有项潜规则,如果球员反悔了口头协议,那么他们就会解雇经纪人,这不仅因为球员本身将因为反悔口头协议而遭到唾弃,从经纪人的角度看,这么做也会让他们名誉扫地,因此分手对双方而言都是合理的选择。

对于里奇·保罗来说,他在NBA拥有非常多的客户,包括詹姆斯、戴维斯这样的超级巨星,他显然不希望莫里斯反悔和马刺的协议,但莫里斯坚持索要高薪让他也无可奈何,最终双方分道扬镳。

如今,莫里斯将在尼克斯开启新的生活,明年夏天他将再次成为自由球员,从而继续争取他想要的大合同,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赛季莫里斯将在尼克斯拿到1500万的薪水,此前他在马刺能拿到1000万美元,但实际上如果算上税率,莫里斯在尼克斯税后拿到的薪水只比在马刺多了不到300万美元。(纽约州和德州税率不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