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西与博卡青年一步之遥 意大利老兵再战江湖

鲁林07-17 09: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德罗西退出罗马后,去向一直不明。有很多球队意欲招揽,德罗西也传过很多下家,但也有他打算就此退役。
但如今,德罗西可能推迟他的退役决定,加盟他梦想中的一支球队——博卡青年。
德罗西马上就36岁了,他与罗马并没有续约,分手时全世界一片唏嘘,令人感慨忠诚在这年头似乎已经不值钱了。
AC米兰、佛罗伦萨以及不少海外俱乐部都向这位意大利老兵抛来橄榄枝,但德罗西都一一婉拒。心灰意冷之下,德罗西一度有很强的意愿退役,但如今他可能与博卡签约,再踢5个月。
博卡青年是德罗西自幼梦想的一直球队,尤其重要的是,博卡目前的体育经理布尔迪索,正是德罗西在罗马多年的队友。
有了这层关系,德罗西更倾向于加盟博卡。而这也得到德罗西另一位多年的罗马队友、意大利球员工会现任主席托马西的赞同,“德罗西这样的球员,别人是不配来决定他是否该退役的。他知道他对这项运动,拥有多么大的激情,而目前仍然有俱乐部,能让他有继续踢下去的动力。足球世界中,有的球员已经超越了球衣本身的含义,德罗西正是这样的球员,所以他无须被罗马束缚。何况,他穿着意大利蓝衣夺得过世界杯。”
目前已有消息说,德罗西与博卡仅一步之遥,他将与博卡签约至明年3月,薪水50万欧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