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神天体进球 卡帅:对前锋要求已改变他还没达标

叶慧07-17 11:0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连续两轮取得进球,埃尔克森的回归可以说是完美的,不仅圆了在天体进球的愿望,也实现了自己的生日愿望:自己进球,球队赢球。埃尔克森非常享受在天体进球一刻,“赛前我就告诉大家,我进球的话就会跑过去恒大球迷区的庆祝,我刚才确实非常想跑过去,但有点跑不动了,希望大家给我一些时间去适应这里的天气这里的氛围。”

时隔3年多再次回到广州,埃神并不觉得有太多的变化,“其实在更衣室的氛围,还有很多以前队友的,还是非常熟悉的。不过也有一些年轻的球员,所以还是有不同的感觉的。”最让他开心的事情还是回到熟悉的广州,在天河比赛、进球、取胜。“很高兴能够回到广州队效力,回到这个熟悉的体育场,这几天我在微博上收到很多留言,很遗憾我不能都回复,他们都非常用心,甚至都是用葡语给我留言的。我想着最好的回复就是用进球回复他们。还有一点非常重要今天我的家人都来了,他们一起感受到了广州球迷给我的热情。还要感谢上帝,感谢他让我身体一直健康,从事自己喜欢的足球事业。我会越来越好,回报广州球迷的。”

接下来就是广州德比,埃尔克森依然记得自己第一次参加同城德比,在越秀山打进的那记被他视为在广州队期间最佳进球的破门,“那是美妙的进球,而且帮助球队胜利。德比是非常特殊的比赛,今天我非常迫切进球,因为想在家人面前进球。但德比肯定也希望争取进球,但重要的不是我进球,是球队赢球。”

两轮两球,埃尔克森总算取得一个好的开始,但接下来还需要继续努力才能达到卡纳瓦罗对他的要求。“埃尔克森的身体机能还要加强,现在球队的战术打法不一样,对前锋的要求也不一样。现在没有太多时间给他的身体机能进行训练,希望尽快进入8月,届时会有个小间歇期,能帮助他调整身体机能。”恒大主帅表示会给予埃尔克森足够的耐心和时间,让他找回最好的自己,“我们可能对前锋要求不一样了,在球场的位置不太一样。之前我们要求前锋与球门的距离有点远,现在则要求他们距离球门更近,防守则要更多回到半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