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明第二?主裁吹罚引建业上下不满 球迷再查论文

章鱼哥07-17 13: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7月16日,河南建业在中超联赛中客场2比3不敌上海申花。比赛中,主裁判石祯禄的判罚引起了建业球员的巨大不满,赛后,建业球员陈灏与王上源都在微博上疑似讽刺当值主裁,主帅王宝山更是直言:全国人民都在看。赛后,建业球迷甚至效仿鲁能球迷,对石祯禄的论文进行了查重。

申花对阵建业的比赛第33分钟,申花门将李帅发动长传,莫雷诺被身后的韩轩犯规放倒,石祯禄观看VAR后判罚点球,并将韩轩罚下。慢镜头显示,这一球的犯规地点是否在禁区内,似乎有待商榷。随后莫雷诺主罚的点球被吴龑扑出,但随后他补射破门。而在第79分钟,伊沃突入禁区后被申花后卫绊倒,石祯禄则并没有对这次接触进行表示。慢动作显示,申花后卫存在明显的抬腿动作并接触到了伊沃,尽管伊沃的趟球有失去对皮球控制的嫌疑,但这个判罚至少存在着不小的争议。

这样的判罚显然引起了建业方面的巨大不满,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建业主帅王宝山便表示:“比赛非常激烈、非常精彩,我们队员在90分钟比赛,尤其是60分钟大半场时间我们少一个人的情况下,打得有血性和侵略性,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我为球队感到自豪,我也觉得中国足球这么踢才有希望。很多东西大家都看到,不想在这儿说,有些东西全国人都在看,我为队员感到自豪。”

即便存在被处罚的风险,但建业的陈灏与王上源还是在微博上发言,疑似表达了对于裁判的不满。陈灏在微博上说道:“恶心!呵呵,呵呵,呵呵!”

王上源则表示:“哈哈哈哈哈哈,来吧,给大家讲个笑话”

而建业球迷也效仿山东球迷,对石祯禄的论文进行了查重。据微博号“河南足球视角”的微博,石祯禄的论文查重率竟高达92%:“石祯禄论文查重率92%多,这个情况该怎么处理?”

这已经不是中超今年第一次出现“论文查重”的现象,在山东鲁能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主裁判傅明的几次吹罚引发了一定的争议,引起了鲁能球迷的巨大不满。3月10日,鲁能球迷甚至扒出了傅明的毕业论文,存在抄袭的现象,重复率高达50%以上。随后,傅明曾担任过体育老师的南航金城学院官方发布声明,称会根据其学位授予单位的调查结论按规定做出相应回应和处理。而傅明所在的首都体育大学则回应称,傅明的论文并不存在抄袭现象。而石祯禄的论文是否存在抄袭,仍然需要时间去验证。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