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买人难难难,卖家不卖球员不来为哪般?

彭雷07-17 14: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特奥·费尔南德斯2000万加盟AC米兰,再加上恩波利的克鲁尼奇,AC米兰夏窗迄今只引进了这两位中后场球员。加上需要打完非洲杯才能体检签约的阿尔及利亚中场贝纳塞,也就是这三位“简约型”收购了。更让米兰球迷失败的是,原本已经谈得好好的佛罗伦萨中场大将韦勒图,据悉已经和罗马谈妥了加盟条件,即将完成转会。

算上韦勒图,AC米兰夏窗目标已经被别人抢走了5人!传了半年多的森西,最终被隔壁的国际米兰轻松拿走。卡巴克本来赛季结束后也传得妥妥的,最后人家选择了沙尔克04。托雷拉是主帅詹保罗特别想要的组织型后腰,是老熟人老部下,更是4312体系建立的根基,结果阿森纳可没兴趣低价出售,先租后买人家也不信啊(后文会介绍)。阿森纳不仅不卖米兰,还抢米兰猎物,皇马中场塞瓦略斯本来是想租借来米兰锻炼一下的,但阿森纳表达了兴趣后,人家自然有兴趣去英超,至少有欧联杯可以踢。

AC米兰即将出发去美国打国际冠军杯,但博班、马尔蒂尼和马萨拉这铁三角都不会去,他们要留在欧洲忙转会的事情。尤其是詹保罗对中后卫的要求,必须尽早落实,不然AC米兰只有罗马尼奥利和穆萨基奥两个主力后卫,卡尔达拉毕竟还在膝盖手术的恢复中。最新消息是,AC米兰对纽卡斯尔的舍尔有了兴趣,1500万左右的转会费还可以接受。之前也有传闻洛夫伦,总之,低价策略是AC米兰的目标。

而且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AC米兰正在主观或者客观扭转一个转会方式,那就是尽量不要“先租后买”的,无论是优先买断还是强制买断,关键是从2010年以来,AC米兰25位“先租后买”的球员里,有23位没有买断。对卖家来说,所谓买断就是扯淡了,人家也不信了,比如上赛季的伊瓜因、巴卡约科等。而对米兰来说,管理层希望通过培养年轻球员来增值,那总是租借,只是给别人代培而已了,自己也无法增值何苦来哉。

但问题是AC米兰现在资金有限,又有FFP监管的压力(下赛季如果重返欧战,还需要重新被FFP监管),直接买人肯定不可能买太大牌,只能看管理层的眼光淘宝了,或者就是合同到期那种自由人,但AC米兰也不太可能给出高薪长约的,马尔蒂尼们,确实辛苦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