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人三少亮相新奥尔良 哈特祈祷千万别再被交易

韋人匕07-17 15: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湖人三少就这样成为了“鹕人三少”。今天,鹈鹕正式为三位年轻人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从洛杉矶到新奥尔良,哥仨一起开启了职业生涯的全新篇章。

就像隆佐·鲍尔在采访中所说,年轻球员在洛杉矶的处境很难,因为所有人都会关注你,给你巨大的责任和压力。如今来到新奥尔良就是一个新开始,这里的媒体关注度不如好莱坞,但球迷对球队的支持不变。而且,身边还有两位好友相伴,三人可以携手共进。

对于即将在鹈鹕开启的职业生涯,鲍尔表示还会延续自己的打球风格,并且为鹈鹕定下了一个目标:“我们将成为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

与球队一起成长,这是昔日湖人三少共同的愿望。为此,哈特还向鹈鹕篮球运营总裁大卫·格里芬嘱咐了一句话。“交易得到哈特之后,他就跟我说,千万别再交易他了,他真的很喜欢新奥尔良”,大卫·格里芬说。今天哈特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讲述了自己的心声:“你希望成为其中的一份子,与球队一起成长。现在我拥有了这个机会,当然不想错过。”

不过对于湖人三少而言,现阶段最重要的还是恢复健康,鲍尔和英格拉姆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右臂出现深静脉血栓的英格拉姆,已经有四个多月没打球了,经过手术治疗,他的右臂恢复得很好。

“我非常希望重新拿起篮球,上次打球已经是三月份的事了”,目前英格拉姆还没有被允许进行投篮训练,只是简单的运球和传球。对于接下来的夏训,英格拉姆表示自己要着重加强下肢的训练,这也一直是他的软肋。

相比于英格拉姆,饱受左脚踝伤势困扰的鲍尔,马上就能重新回到球场了,他透露再有一两周的时间,伤病限制就可以解除。

湖人三少刚来鹈鹕就给球队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大卫·格里芬也非常认同三位年轻人的看法。“在这个联盟,你必须要有更大的梦想”,格里芬说,“我希望每个人都抱着‘为什么不能是我们’的心态,我们有理由实现我们所期待的成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