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赛区形势总览:GRF持续低迷,SB挑起LCK复仇大旗

小菊07-17 18:14 体坛+原创

经过洲际赛的间歇,英雄联盟各大赛区的夏季赛旅程继续展开。

刚刚夺得亚洲对抗赛冠军的LCK赛区积分榜方面,2019年崛起的新军SB战队暂时以一胜的优势力压进几次常规赛成绩优异的GRF,另外两支洲际赛代表队KZ和DWG排名三四名。

而春季赛冠军SKT由于夏季赛开局不佳仍然徘徊在联赛第七位,即使第八位的KT距离他们有三个胜场的差距,但SKT依然要保持警惕,季后赛形式依然不明了。最后,很不幸的是“飞机队”JAG夏季赛依然难求一胜,小分-18分垫底位置不可动摇。

洲际赛结束后LCK赛区最大的变化在于GRF的连败,在洲际赛决赛败给FPX丢掉LCK唯一一分,似乎给这GRF的心态造成了巨大的波动,接连在联赛中输给GEN和AFS,直接丢掉了常规赛第一名的位置,S8错失世界赛的遗憾能否弥补还得看接下来的调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