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新闻爆料米哈重病对不对?前球星遗孀表示支持

王勤伯07-17 18: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王勤伯

此前有意大利媒体报道称,米哈伊洛维奇身患重病,将不再执教博洛尼亚。面对传言,米哈伊洛维奇被迫在萨巴蒂尼的陪同下,于上周六出席新闻发布会,对外确认自己罹患白血病。面对病魔,米哈伊洛维奇显得十分坚强,他不会放弃帅位,将继续执教博洛尼亚。而俱乐部方面亦有情有义,表示“教练将和我们始终在一起,直到合同最后一天”。

据悉米哈伊洛维奇的病情是《罗马体育报》在未经当事人同意的情况下率先披露的,米哈本人也表示了遗憾,意大利国内舆论近日多有指责该报为抢热点不顾隐私。

前球星博格诺沃的遗孀香塔尔致信对《罗马体育报》主编扎扎罗尼表达了支持,她认为此类信息既然已经是半公开状态,倒不如公布出来坦然应对更好。

博格诺沃曾效力AC米兰,和渐冻症(ALS)对抗多年,于2013年6月27日逝世,享年49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勤伯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