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上港3-0华夏 上港三人破门 华夏两球越位

任雨萌07-17 18:3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17日19:35,中超第18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第40分钟,陈彬彬破门。第84分钟,浩克破门。第86分钟,奥斯卡破门。最终上海上港3比0轻取河北华夏幸福。

【进球】

第40分钟,杨世元前场抢断,奥斯卡传中,王燊超抢点被干扰,球滚到无人盯防的陈彬彬脚下,陈彬彬抬脚抽射打入远角!上港1比0华夏!

第84分钟,浩克中路持球,一路推进到禁区前沿右脚打门得手!上港2比0华夏!

第86分钟,上港反击机会,奥斯卡轻巧挑过金洋洋,左路千里走单骑破门!上港3比0华夏!

【焦点】

@姜至鹏传中造威胁

第10分钟,拉维奇分边,姜至鹏右路扣球后左脚传中,陶强龙没有抢到落点。

@王燊超门前头球顶偏

第13分钟,奥斯卡传中,王燊超头球在后卫干扰之下,没有顶正部位。

@陈彬彬被击中要害

第19分钟,陈彬彬封堵张俊哲解围时被球击中,一度倒地不起。

@马尔康破门被吹

第22分钟,马尔康越位位置接球单刀破门,边裁准确判罚越位。

@陈彬彬下底横敲

第26分钟,陈彬彬下底横敲中路,池文一抢在上港两名球员后点包抄之前将球抱住。

@艾哈迈多夫外围远射

第28分钟,姜文骏头球解围不远,艾哈迈多夫停球后起脚远射,球被池文一抱住。

@拉维奇破门被吹

第42分钟,姜文骏传中,拉维奇破门,但参与争顶的马尔康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拉维奇错失进球良机

上半场补时阶段,马尔康前场抢断贺惯后分给拉维奇,拉维奇脚下一软,射门被快速补防的贺惯封堵。

@王燊超头球偏出

第47分钟,陈彬彬左路起球,王燊超头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奥斯卡乱战中射门

第53分钟,奥斯卡和浩克在密集防守中拼出机会,奥斯卡打门被池文一抱住。

@卡埃比凌空侧勾

第69分钟,拉维奇传中,卡埃比高难度侧勾打偏。

【阵容】

上海上港

首发:1-颜骏凌、4-王燊超、5-石柯、8-奥斯卡、10-浩克、14-李圣龙、20-杨世元、21-于海、25-艾哈迈多夫、28-贺惯、37-陈彬彬(U23)

替补:2-张卫、6-蔡慧康、13-魏震(U23)、15-林创益、19-胡靖航(U23)、23-傅欢、34-陈威(U23)

河北华夏幸福

首发:2-张俊哲、6-罗森文、10-马尔康、11-姜至鹏、14-马斯切拉诺、22-拉维奇、26-姜文骏、28-张呈栋、29-陶强龙(U23)、33-池文一、37-潘喜明 

替补:4-金洋洋、9-董学升、13-崔麟(U23)、15-王秋明、16-卡埃比、30-鲍亚雄(U23)、31-徐天沅(U23)

【点评】

@赵宇:3比0击败河北队,上港现在确实有点势不可挡的意思。

【网评】

@当红炸子鸡:吹终场哨前一秒杨世元还在跑,就像个永动机一样,大写的服!

@留不住的:要是李胜龙那几个球,让阿瑙来,华夏的后防,估计就跟重机枪扫射过一样,千疮百孔。

@等死老鬼:奥斯卡和胡尔克对李14说:兄弟、你还是去唱歌吧,我们自己解决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