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格林伍德一队首球 曼联4比0大胜利兹联

霍尔顿07-17 21: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北京时间7月17日19:00,曼联对利兹联的季前热身赛在澳大利亚珀斯体育场展开。是役小将格林伍德首开记录,斩获一队首球,拉什福德扩大比分;下半时阵容轮换,琼斯为红魔将比分扩大为3比0,曼联获点,马夏尔操刀主罚锁定胜局。先是2比0珀斯光荣,后4比0赢下“玫瑰德比”,曼联澳洲行以两场连胜完美收官。

■友谊赛

利兹联0比4曼联

7’博格巴送出直塞,万-比萨卡禁区右侧献出横穿,格林伍德中路抢点左脚破门,收获一线队处子球。

27’曼联发动反击,麦克托米奈中路推进分球至左侧,拉什福德晃过两名后卫,冷静击穿卡西利亚把守的大门。

51’佩雷拉右侧角球传中,琼斯头球冲顶扩大比分。

68’钟塔西在球门左侧遭库珀铲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

69’马夏尔操刀主罚,冷静助跑抽射,骗过卡西利亚将比分扩大为4比0。

曼联上半时出场阵容:22-罗梅罗、29-万-比萨卡、2-林德勒夫、3-巴伊、16-罗霍、39-麦克托米奈、6-博格巴、26-格林伍德、8-马塔、21-丹尼尔-詹姆斯、10-拉什福德

曼联下半时出场阵容:40-佩雷拉、18-阿什利·扬、4-琼斯、12-斯莫林、20-达洛特、31-马蒂奇(78‘37加纳)、15-安德烈亚·佩雷拉、28-戈麦斯、14-林加德、44-钟塔西、11-马夏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