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王子铭破门奥古点球制胜 国安2比1双杀人和

陈冷07-17 21: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19: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再战一场,北京中赫国安主场与北京人和上演京城德比。第5分钟,王子铭接金泰延传球头球破门。第61分钟,迪奥普借助任意球机会将比分扳平。第81分钟,奥古斯托点球命中,国安2比1再度领先。最终,国安2比1拿下人和。

在中超下半程开始后,国安取得了两连胜。本轮巴坎布重返御林军坐在替补席。身处降级区的人和已遭遇5连败,上轮又出现了马西卡受伤与万厚良红牌的不利情况。人和方面此役派出了单外援压阵的轮换阵容。本赛季首回合国安客场1比0小胜人和。

第5分钟,人和左路传中制造威胁,张文钊禁区内空档处得球,但调整不利错过战机。比赛第6分钟,奥古斯托分球至左路,金泰延传中恰到好处,王子铭禁区中路头球破门,1比0!国安先拔头筹!

第10分钟,朴成右路突破后送出直塞,王子铭禁区右侧摆脱出击门将牟鹏飞后小角度劲射中边网。5分钟后,比埃拉禁区内推射被人和防守球员挡出。第18分钟,尼扎木丁左路前插后策动人和攻势,张文钊中路快速捅射被邹德海拦截。随后,比埃拉因伤无法坚持被巴坎布换下。

第35分钟,池忠国前场侧向飞铲放倒尼扎木丁,主裁判克拉滕伯格在观看视频回放对池忠国出示黄牌。第41分钟,朴成近门柱附近趟球瞬间与门将牟鹏飞脚部接触后倒地,主裁判未予理会。上半时补时阶段,半场结束前巴坎布禁区前抽射被牟鹏飞封出,王子铭跟进补射又被封堵。半场战罢,国安在主场1比0暂时领先人和。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第49分钟,老将王选宏主罚前场中路任意球高出。第53分钟,国安右边路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顶出后,朴成外围远射踢出了前场边线。

第61分钟,王刚禁区前沿侵犯曹永竞,人和获得前场任意球,曹永竞将球一拨,国安人墙出现松动,迪奥普即刻拔脚怒射,皮球打在池忠国身上出现折射后洞穿邹德海把手的龙门,人和客场扳平比分,1比1!

第65分钟,王刚右路分给右肋部的奥古斯托,后者内切被王选宏放倒帮助国安获得任意球,奥古斯托亲自主罚任意球,牟鹏飞神勇将球封出底线。2分钟后,张文钊右路传中,迪奥普禁区内侧凌空打门被邹德海得到。

第68分钟,王刚右路快速突袭后强势传中,巴坎布面对3名防守球员抢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2分钟后,国安用张玉宁换下王子铭;人和用陈杰换下王选宏。第73分钟,人和2后卫后场连续解围失误,张玉宁得球后小角度劲射被牟鹏飞化解。3分钟后,人和右侧角球开出,奥古斯托头球解围后,张文钊外围得球后左脚端射稍稍高出。

比赛第79分钟,奥古斯托前场右路强势带球突袭入禁区,曹永竞禁区内解围失误后拉倒奥古斯托,主裁判克拉滕伯格判给国安点球。1分钟后,奥古斯托亲自操刀主罚点球命中,2比1!

第82分钟,国安用李可换下张稀哲。1分钟后,国安快速反击,奥古斯托将球分给右路的巴坎布,后者传中找到张玉宁,张玉宁在人和门前抢射没有踢中补位浪费得分机会。第86分钟,奥古斯托中线附近上演贝克汉姆时超远距离吊射,牟鹏飞惊险将球摘到。

补时第1分钟,张玉宁与巴坎布打出精妙2打3配合,巴坎布接张玉宁秒传一脚劲射打飞。最终,国安在京城德比中2比1拿下人和,御林军获得联赛主场10连胜。

北京中赫国安:14-邹德海;18-金泰延、2-金玟哉、19-于大宝、27-王刚;5-奥古斯托、6-池忠国、8-朴成、21-比埃拉(22’17-巴坎布);10-张稀哲(82’23-李可)、20-王子铭(U23)(70’9-张玉宁)

北京人和:23-牟鹏飞;2-杜文洋、4-罗歆、36-邵帅(U23);6-张文钊、14-王选宏(70’15-陈杰)、11-朱宝杰、26-张宇峰(U23)(84’37-杨一虎)、29-尼扎木丁;20-曹永竞(U23)(80’17-刘健)、9-迪奥普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