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帕莱塔染红吴曦破门 苏宁客场1比1卓尔

高雯07-17 21: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17日19:35,中超联赛第18轮,武汉卓尔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吴曦为苏宁首开纪录,帕莱塔染红。下半场,拉斐尔替补出场为卓尔扳平。最终苏宁客场1比1战平卓尔,球队5轮不胜。

本轮比赛前,卓尔积24分,排在联赛第5,苏宁近4轮3负1平,积22分排名第9。卓尔此前3次和苏宁交锋,成绩为1胜2负,唯一一场胜利是2013赛季首次征战中超时,主场击败苏宁。本场比赛,苏宁队长吴曦解禁复出,叶重秋和谢鹏飞因为红牌停赛,连续出现失误的门将顾超替补,伤愈复出的黄紫昌也在替补席待命,从恒大租借加盟的何超首发。卓尔方面,铁腰姆比亚解禁复出。

第3分钟,阿不都海米提边路内切后送出直传,帕莱塔巧妙一漏,特谢拉再做给阿不都海米提,后者插入禁区小角度射门打在了边网上。第15分钟,特谢拉斜传禁区,埃德尔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17分钟,明天倒地放铲李昂,被主裁李海新出示黄牌警告。第18分钟,苏宁开出战术角球,吉翔左侧传中,董春雨双拳击球没能打远,吴曦头球攻门顶高。第19分钟,埃弗拉左路带球摆脱阿不都海米提,后者放铲铲倒埃弗拉染黄。

第25分钟,特谢拉直塞,罗竞禁区左侧脚后跟回敲,特谢拉禁区内射门被挡出,吉翔得球后回做,吴曦跟进抽射,皮球打在封堵的廖均健身上变线飞入入网,苏宁客场1比0取得领先

第39分钟,帕莱塔和郭田雨争抢高球时发生冲撞,两人都倒地,帕莱塔随后有发力蹬腿踹郭田雨头部的动作,李海新在VAR助理裁判提醒下,亲自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然后向帕莱塔出示了红牌将其罚下。连续两场比赛,苏宁有3名球员染红。

第51分钟,埃弗拉带球突破到大禁区弧顶前射门被挡出。第58分钟,明天前场右侧射门打偏。第61分钟,刘云在禁区左侧射门被张岩扑出。第64分钟,刘云前场护球被何超放倒,卓尔获得任意球,李行虚晃一枪,刘云传入禁区,拉斐尔抗住李昂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卓尔1比1扳平比分。

第67分钟,吉翔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吴曦头球被王凯拽倒,苏宁球员向裁判李海新施压。李海新亲自到场边观看VAR视频回放,不过给出的视频镜头角度并不好,李海新没有做出点球判罚。

第76分钟,何超受伤无法坚持被担架抬下,田依浓替补登场。第80分钟,卓尔开出战术角球,刘云传中,李行远射打偏。第87分钟,卓尔开出战术角球,刘云横传,拉斐尔中路脚后跟射门被张岩托出。随后卓尔继续开出角球,李行远射打高。最终苏宁客场1比1战平卓尔,球队5轮不胜。

武汉卓尔出场阵容:16-董春雨、15-明天、22-廖均健、25-姆比亚、11-周通、18-宋志伟(第46分钟,24-王凯)、26-刘云、20-李行、17-埃弗拉、40-郭田雨(U23)(第58分钟,21-江子磊(U23))、10-巴普蒂斯唐(第57分钟,9-拉斐尔)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19-张岩(U23)、2-李昂、6-杨博宇、10-特谢拉、17-罗竞(第67分钟,33-汪嵩)、20-阿不都海米提(U23)、21-何超(第76分钟,3-田依浓)、22-吴曦、24-吉翔、29-帕莱塔、9-埃德尔(第85分钟,5-周云)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