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亚洲杯】斯特林梅开二度 曼城4比1西汉姆联

霍尔顿07-17 22: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北京时间7月17日20:30,英超亚洲杯半决赛迎来焦点战,英超卫冕冠军曼城对阵西汉姆联。上半时诺布尔点球为铁锤帮首开纪录,后大卫·席尔瓦抽射扳平,恩梅查造点自产自销反超比分;下半时斯特林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4比1。最终曼城大胜西汉姆联,将在决赛对阵狼队。

■友谊赛

曼城4比1西汉姆联

26’安赫利诺禁区内防守菲利佩·安德森时地面手球,诺布尔操刀主罚命中。0比1

33’曼城禁区前配合,大卫·席尔瓦禁区内胸部停球后低射破网。1比1

36’奥邦纳禁区内放倒恩梅查,裁判判罚点球,奥邦纳亲自主罚命中将比分反超。2比1

59’萨内中场断球后送出直塞,斯特林单刀破门。3比1

72’斯特林接德布劳内轻巧助攻梅开二度。4比1

曼城阵容(4231):布拉沃;达尼洛(62’沃克尔),安杰利诺(62,津琴科),拉波尔特(62’斯通斯),哈伍德·贝利斯;罗德里(69’加西亚),大卫·席尔瓦(46’德布劳内);多伊尔(62’京多安),奥坎波(46’萨内),恩梅查(56’斯特林);贝纳贝(46’贝尔纳多·席尔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