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锦赛6日综述:“00后”当家 中国重夺女台冠军

壮壮07-17 22: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在韩国光州进入到第六天的争夺。今天一共角逐出3项冠军,跳水女子单人10米台中国队时隔6年之后再次夺冠,14岁新秀陈芋汐以61分的巨大优势摘金。公开水域女子5公里中国选手侯雅雯获得第八,巴西名将昆卡获得冠军。花样游泳单人自由自选,俄罗斯选手罗马什娜封后。

跳水女子单人10米台决赛,中国选手包揽了冠亚军,14岁新秀陈芋汐以439.00分获得冠军,卢为以377.80分获得亚军。在连续丢掉两届世锦赛该项目金牌后,中国跳水队时隔6年重新夺回冠军宝座。美国选手施内尔以364.20分获得第三。男子三米板半决赛,中国两将排名前两位,谢思埸以522.60分排名第一,曹缘469.30分紧随其后。

公开水域女子5公里,中国两位选手参赛,侯雅雯以58分00秒9的成绩获得第8名,闫思宇58分17秒60位列第23位。巴西名将昆卡以57分56秒的成绩夺冠,这也是她个人第四枚世锦赛金牌,法国选手穆勒以57分57秒获得亚军,美国选手莫里摘得一枚铜牌。 

花样游泳单人自由自选决赛,俄罗斯名将罗马什娜以97.1333分获得冠军,西班牙老将卡波内尔以94.5667分摘得银牌,日本选手乾友纪子以93.2000分排名第三,中国没有选手参赛。此外,表演项目沙滩水球进行了一场小组赛,中国男队23比25不敌阿根廷队。

文/壮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