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忠均:庆幸保级队都输了 相信莱昂纳多越来越好

天谭07-17 23:07 体坛+原创

7月17日,中超联赛第18轮,山东鲁能主场2比1击败天津天海,赛后,天海主帅朴忠均出席了发布会。

在谈到本场比赛,朴忠均表示,“我们所有上场的球员表现都非常好,可能运气差了些,我们丢完一个球后,本来是有机会扳平比分的,但莱昂纳多的点球没进。”对于为什么让莱昂纳多主罚点球,朴忠均解释道,“因为之前他在全北的时候,一直是点球主罚手。”

本场比赛失利后,球队保级形势更加严峻,对此,朴忠均表示,“我们如果能赢一场球,情况可能就会改变很多。当然,莱昂纳多的身体状况没达到100%,通过一两场比赛,我相信他会有越来越好的表现。比较欣慰的是,排名靠后的球队都输了球。”

对于本场比赛的战术安排,朴忠均表示,“现在天海队内能进攻的队员比较少,所以今天战略性地以防守为主,意图下半场决定胜负,接下来会根据伤病和球员身体进行战术安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