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锦赛7日:曹缘力争救赎 中国女水迎生死战

明君07-18 08: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9年游泳世锦赛展开第7个比赛日较量,总共决出3枚金牌,分别来自跳水男子3米板、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公开水域5公里团体接力赛,中国队将在跳水项目继续为金牌而战,而中国花样游泳有望继续再拿一枚奖牌,除了争金夺牌,中国女水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意大利队,面对强敌能否成功亮剑?

跳水男子3米板决赛(北京时间19:45)

半决赛谢思埸和曹缘包揽前两名,其中谢思埸领先第三名拉夫尔54分之多,可见谢思埸状态火热,剑指冠军不成问题。不过两位中国选手能否在决战形成坚不可摧的夺冠双保险,还是一个问号,毕竟曹缘半决赛未能发挥巅峰水准,而拉夫尔在最后一跳出现失误情况下只落后曹缘一分多,美国名将鲍迪亚比曹缘少了5分。毫无疑问,梦之队将迎来挑战,谢思埸和曹缘想包揽冠亚军并不是轻而易举完成的任务,尤其上届世锦赛仅获第10的曹缘,能否救赎也是未知。

跳水女子3米板半决赛(北京时间14:30)

施廷懋和王涵上届世锦赛包揽冠亚军,如今两人再次携手出战,这两位老将掉链子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而第7比赛日举办预赛和半决赛,对于施廷懋和王涵只是找状态的训练赛。不过这不代表中国双姝就会懈怠,全力占据半决赛前两名,为决战冲金打好基础,从这个角度看,施廷懋和王涵半决赛的表现依旧备受期待。

花游双人自由自选决赛(北京时间18:00)

黄雪辰和孙文雁继赢得双人技术自选银牌后,将向双人自由自选奖牌发起冲击。实事求是地讲,俄罗斯队的罗马什娜/克莱斯尼申科实力上技压群芳,金牌归属其实没有太大悬念, 黄雪辰和孙文雁依然是为亚军而战,不过以两人目前的竞争力,拿到亚军应该不成问题,但除了欣赏中国组合的《希望女神》演出,更重要的是,预赛比俄罗斯组合少了2.1334分,决战若能缩小差距就是胜利。

女子水球小组赛中国战意大利(北京时间北京时间11:30)

赢日本、输澳大利亚,1胜1负的中国女水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意大利队,意大利队前两战拿下澳大利亚和日本,实力高出中国队一头。对于中国女水,这场硬仗不好打,可与澳大利亚PK只输了一个7比9,期待这支队伍进一步提升战斗力,实现以弱胜强的壮举。

文/明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