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杯】伊哈洛进球后伤退 尼日利亚1比0突尼斯

李辉07-18 08: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9年非洲国家杯季军争夺战展开,最终,尼日利亚队凭借伊哈洛的进球1比0小胜突尼斯,获得第3名。

非洲杯季军争夺战

突尼斯0-1尼日利亚

3’伊哈洛

3’科林斯左路生吃对手后传中,突尼斯门将切里菲亚扑球失误,门前伊哈洛铲射破门。尼日利亚1-0

8’哈兹里中路送出直塞,赫尼西插入禁区射门被后卫挡出。

45’伊哈洛前场带球过程中大腿拉伤,随后被奥斯梅恩换下。

63’萨西禁区外接队友横传后一脚远射被门将扑出。

90’卡卢任意球攻门被门将扑出。

尼日利亚阵容:23-乌佐霍、3-柯林斯、22-奥梅罗、5-艾孔、2-埃纳、8-埃伯特、18-伊沃比、4-恩迪迪、9-伊哈洛(45’21-奥斯梅恩)、7-穆萨(75’15-西蒙)、13-楚克乌泽(90’17-萨穆埃尔·卡卢)

突尼斯阵容:22-穆斯塔法、14-德尔格、21-赫尼德(67’6-贝杜)、4-梅里亚、5-哈达迪、20-沙拉里、17-斯希里、13-萨西、10-哈兹里、9-巴德里(58’23-斯利蒂)、11-赫尼西(44’8-塔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