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哈洛接近金靴申花却哭了 受伤下场难为球队出战

章鱼哥07-18 10: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非洲杯三四名决赛中,尼日利亚1比0击败突尼斯,赢得第三名。比赛中,申花球员伊哈洛还攻入一球。这样一来,伊哈洛在非洲杯正赛的进球数达到5球,领先并列第三的4位球员两球,赢得金靴几近板上钉钉,加上此前预选赛的7粒进球,伊哈洛的进球数更是达到12粒。帮助球队取胜,近乎赢得金靴,对于伊哈洛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收获颇丰的非洲杯。然而,他却在比赛中受伤下场,何时能够出战联赛,仍未可知。

在尼日利亚与突尼斯的第3分钟,科林斯左路生吃对手后传中,突尼斯门将切里菲亚扑球失误,门前伊哈洛铲射破门,1比0!尼日利亚取得领先,伊哈洛也为自己的非洲杯金靴填上了一枚重要的筹码。然而,比赛第45分钟,伊哈洛在突破对方后卫时无对抗状态下左腿大腿拉伤,随后被奥斯梅恩换下。伊哈洛也提前45分钟结束了本届非洲杯征程。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无建树,尼日利亚最终1比0战胜北非劲旅。赛后的颁奖典礼,伊哈洛走上台领奖时也是一瘸一拐。

然而,伊哈洛的受伤,让申花难以为他的胜利感到开心。在5月初,申花对阵泰达的比赛开始后不久,伊哈洛遭遇左大腿拉伤,随后便没有为申花出战,在此期间,申花一度遭遇长期不胜。按照计划,伊哈洛将在赛后直飞北京,备战申花周末客场挑战人和的比赛,并在时隔两个多月后再次代表申花出战。

然而,从受伤画面来看,伊哈洛显然伤得并不算轻,而且伊哈洛捂住的,依然是此前曾经受伤的左侧大腿后侧肌肉的位置,存在旧伤复发的可能,他将很有可能缺席周末对阵人和的比赛。伊哈洛、金信煜、沙拉维的三叉戟,申花球迷恐怕还要耐心等待了。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