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世界杯夺冠25年 罗马里奥等四冠冠军今何在?

小中07-18 12:3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25年前,1994年7月17日,巴西队夺得世界杯第4冠。25年过去了,22位四冠冠军们近况如何?他们都在干什么?

门将

塔法雷尔(1号):巴西国家队守门员教练。

泽蒂(12号):企业家,名下有守门员培训学校“封住球门”,ESPN电视台评球嘉宾。

吉尔马尔·里纳尔迪(22号):球员经纪人,曾任巴西足协国管部主管,是一家药店联锁店企业的董事会主席,该企业是巴西队赞助商。

边后卫

尤尔津霍(2号):2006年到2010年,邓加第一次执教巴西队时,曾任其助理教练。现任巴西乙级联赛球队黑桥队主教练。

布兰科(6号):现任巴西足协国字号球队监督。

卡福(14号):卡福基金会主席,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宣传大使。

莱昂纳多(16号):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足球经理

中后卫

里卡多·罗沙(3号):福克斯体育评球嘉宾,克里西乌马俱乐部顾问。

罗纳尔当(4号):体育经理,上一份工作是2018年在黑桥。

阿尔代尔(13号):踢足式排球

马尔西奥·桑托斯(15号):企业家,在圣卡塔琳娜州一度假胜地有一家商场。

后腰

毛罗·席尔瓦(5号):圣保罗足协副主席

邓加(8号):曾两度执教巴西国家队,现在赋闲。

马津霍(17号):是他两个儿子拉斐尔·阿尔坎塔拉(巴萨)和蒂亚戈·阿尔坎塔拉(拜仁)的经纪人。

马津霍(左)、贝贝托(中)和罗马里奥(右)

中场

津霍(9号):福克斯体育电视台足球评论员

拉易(10号):圣保罗俱乐部足球经理

保罗·塞尔吉奥(18号):企业家、德甲在巴西的宣传大使、Rede TV评球嘉宾。

前锋

贝贝托(7号):里约热内卢州州议员,代表“我们可以”党。

罗马里奥(11号):巴西联邦参议员,代表“我们可以”党。曾参加2018年里约州州长竞选,但失利。

穆勒(19号):TV Gazeta电视台评球嘉宾。

罗纳尔多(20号):企业家,在多个领域有投资,是西甲球队巴拉多利德老板。

维奥拉(21号):组织前球员表演赛和友谊赛

主教练

佩雷拉(退休,有时受邀发表演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