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热身首战输球 德媒:左路小将表现值得肯定

杨子江07-18 20: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虽然与阿森纳的比赛是拜仁美国之行的首场热身赛,但由于比赛被安排在德国时间凌晨5点开赛,所以整体关注度有限,不过几大专业媒体还是对比赛的过程做出了评价。

《踢球者》网站:德甲冠军输掉了娱乐性的训练赛,阿森纳替补最后时刻的进球决定了比赛。科瓦奇的球队并没有派出绝对主力,而是让一些年轻人得到锻炼。下半场科瓦奇轮换了几乎所有球员,两个队的机会把握能力都有很大的问题,莱万多夫斯基和科芒都将射门打高,奥巴梅扬也错失了2比0的机会。最后的阶段格纳布里和科芒也再次错失良机,倒是恩凯蒂亚在第88分钟把握住了机会。

《体育图片》报道说:比赛的上半场拜仁排出了4141的阵形,这应该不会成为拜仁新赛季的主打阵容。埃尔南德斯由于接受了膝部手术还在康复中,他和帕瓦尔的组合还只能是美好的期待。悠长假期之后,这支拜仁尚未完全展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科瓦奇也在尝试使用三后卫的可能性,如果能实验成功,将进一步增强拜仁中场的控制能力。

《图片报》报道说:尽管拜仁1比2输掉了比赛,但小将阿普在里贝里的位置上表现得非常出色。这名花费了拜仁300万欧元从汉堡买进的19岁小将本场比赛在左路先发出场,让人眼前一亮。周日拜仁将对阵老对手皇家马德里,不过这场比赛的时间在德国时间凌晨2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