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各队休赛期运作评分 快艇篮网A+ 勇士仅C

李辉07-18 22: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根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雷霆很可能将在下赛季留住保罗,这意味着今年休赛期已经很难再掀起太大的波浪,各支球队都对阵容完成了改造,那么哪些球队的运作能够打上高分?又有哪些球队不尽如意呢?

亚特兰大老鹰:B

波士顿凯尔特人:C+

用坎特替代霍福德和贝恩斯对于球队的防守来说堪称灾难,但相比76人队用4年长约签下霍福德,凯尔特人倒算是做了一次明智的选择。沃克和欧文从个人能力上看差距并不大,但沃克的性格或许更适合凯尔特人队,因此这也不算是太大的损失。

布鲁克林篮网:A+

如果快艇没有得到小卡和乔治,篮网毫无疑问是今夏最大的赢家,他们最大化利用了自己的薪金空间---对比可怜的尼克斯队---杜兰特虽然要休战一年,但复出之后他依然有望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欧文取代拉塞尔将让球队在进攻端更有威胁,另外他们还得到了坦普尔、小乔丹这些非常实用的球员。

夏洛特黄蜂:F

3年5800万签下罗齐尔、放走沃克,乔丹再次证明了他并不是一名很好的经理人。

芝加哥公牛:B

克利夫兰骑士:C+

达拉斯独行侠:B+

丹佛掘金:B

底特律活塞:C

金州勇士:C

勇士的情况有些特殊,一方面他们的确失去了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凯文·杜兰特,这让他们很难获得高分,但在杜兰特确定离开的情况下,他们的止损工作做得非常的出色,他们榨取了杜兰特最后的价值,成功换来了上赛季进步神速的拉塞尔。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的离开对球队的影响也是不可忽视的,但勇士队用非常低的价格签下了考利·斯坦并且成功和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卢尼续约,这都让勇士队下赛季依旧有一定的竞争力,如果您认为杜兰特确定离队的话,那么勇士休赛期的工作就可以打上高分。

休斯敦火箭:B

火箭队今夏实际的运作只有韦少和保罗的互换,这笔交易的实际效果目前还不得而知,韦少或许能够打出比保罗更好的表现,然而一旦他的发挥和保罗没有太大的差别,那么火箭付出的2个首轮和2个首轮互换权将非常不值当。不过,必须承认的是,2年底薪留住小里弗斯是非常好的操作。

印第安纳步行者:B+

洛杉矶快艇:A+

快艇无疑是今夏最成功的球队,他们得到了FMVP卡瓦伊·莱昂纳德,并成功交易到了保罗·乔治,小卡和乔治的组合已经可以让快艇队成为总冠军的竞争力,另外他们还续约了贝弗利,并加入一桩四方交易从而得到了锋线悍将哈克利斯,加上麦克鲁德这些新援,快艇队如今有了一套颇具实力的阵容,新赛季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总冠军。

洛杉矶湖人:A-

湖人队今夏有一个非常好的开始,他们成功交易得到了安东尼·戴维斯,他和詹姆斯可以说是联盟目前最好的二人组,但在追逐莱昂纳德的过程中,湖人却败下阵来,这还让他们错过了签下其他自由球员的好机会,好在隆多等人的耐心等待让湖人队依旧组成了一套不错的阵容。总的来说,湖人这个夏天不如快艇那么成功,但比起上赛季,湖人的整体实力明显提升,只要戴维斯和詹姆斯保持健康,他们就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孟菲斯灰熊:B

迈阿密热火:B+

密尔沃基雄鹿:B

布罗格登的离开对雄鹿是个巨大的损失,不过步行者给他提供的合同也确实超出了雄鹿的接受范围,除了布罗格登外,雄鹿留住了他们的其他核心成员:乔治·希尔、米德尔顿和布鲁克·洛佩斯,另外他们还得到了罗宾·洛佩斯,使得球队在5号位上有了补充,马修斯如果是担任替补依旧可以发挥自己的特点,可以说,雄鹿队依旧保持了足够的竞争力,他们依然是下赛季东部冠军的最大热门之一。

明尼苏达森林狼:C-

新奥尔良鹈鹕:A+

当戴维斯提出交易是,鹈鹕队非常的被动,但最终他们成功的最大化了戴维斯的交易价值,他们得到了英格拉姆、鲍尔这样的青年才俊,还在选秀大会上摘下了海斯和沃克,他们在夏季联赛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加上在选秀抽签上的神奇运气,这个夏天鹈鹕队绝对是NBA的大赢家,失去戴维斯后,他们立刻完成了重建。

纽约尼克斯:C-

俄克拉荷马雷霆:A

连续3个赛季,雷霆队都止步首轮,但他们却是联盟过去2年总薪水最高的球队,这样的投入和产出比无疑无法让球队满意,因此对阵容做出改变是雷霆队必然的选择,乔治的离队申请可以说促使雷霆队做出改变,而在乔治和韦少相继离开后,雷霆如今已经拥有了非常美好的未来,以他们过去强大的选秀淘宝能力,或许不用多久,雷霆就将恢复竞争力。

奥兰多魔术:C

费城76人:B

失去雷迪克对76人的战术影响很大,巴特勒的离开让哈里斯和西蒙斯要承担责任,不过76人队如今的阵容依旧不错,理查德森是非常好的补充,霍福德加盟的作用则不仅仅是帮助球队提升了实力,还让恩比德少了一个直接的对手,76人队拥有了一套恐怖的“死亡五大”阵容,他们将和雄鹿竞争下赛季的东部冠军。

菲尼克斯太阳:D

波特兰开拓者:C

萨克拉门托国王:B

圣安东尼奥马刺马刺:B

如果能够得到莫里斯,马刺队今夏无疑能打更高的分数,但瑕不掩瑜,在签下卡罗尔后,圣城军团成功弥补了3号位的不足,低价续约盖伊以及在选秀大会上选中萨马尼奇以及凯尔顿·约翰逊让马刺队下赛季的阵容深度相比上赛季提升了不少。

多伦多猛龙:C-

在首次品尝总冠军滋味后,小卡的离开让猛龙队的竞争力严重下滑,好在他们的应对还算做得不错,斯坦利·约翰逊、霍利斯·杰弗森等人的加盟让猛龙在锋线上依旧有不错的实力,如果他们的老将能维持上赛季的状态,下赛季猛龙依旧有机会在东部取得比较好的成绩。

犹他爵士:A

爵士同样是休赛期的大赢家,他们交易得到了康利,这将成功解放米切尔,另外博格丹诺维奇也是一名非常适合爵士的球员,加上穆迪埃、埃德·戴维斯这些角色球员的到来,爵士同样有希望争夺西部冠军。

华盛顿奇才:D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