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锦赛7日综述:谢思埸惊险夺冠 花游再夺银

壮壮07-18 22: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在韩国光州进入到第七天的争夺。今天一共产生了三项冠军,中国队夺得1金2银的成绩,谢思埸成功卫冕男子三米板冠军,曹缘获得亚军;黄雪辰/孙文雁获得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亚军,俄罗斯组合夺冠;公开水域男女混合接力五公里,中国队排名第九,德国队夺冠。 

跳水男子三米板决赛,中国选手包揽了冠亚军,其中谢思埸以545.45分成功卫冕,中国队完成该项目七连冠,曹缘以517.85分获得亚军。英国选手拉夫尔在前五轮领先30分的情况下,最后一跳出现重大失误仅得到30.60分,最终以504.55分摘得一枚铜牌。女子单人三米板半决赛,施廷懋以359.40分排名第一,王涵以345.80分位列第三,澳大利亚选手马迪森以348.10分排名次席。

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中国组合黄雪辰/孙文雁带来主题为《希望女神》的表演,最终得到95.7667分收获一枚银牌,俄罗斯组合罗马什娜/克莱斯尼申科以97.5000分获得冠军,乌克兰选手费埃迪娜/萨维申科获得铜牌。自由组合自选预赛,中国队以96.0000分排名第二,仅落后第一名俄罗斯队0.5667分。

公开水域男女混合接力五公里比赛,由程龙、安家葆、侯雅雯、辛鑫组成的中国队,以55分14秒80的成绩获得第九名。德国队以53分58秒70的成绩摘得金牌,意大利以53分58秒90获得亚军,美国队以53分59秒00排名第三。女子水球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队6比14不敌意大利队,以1胜2负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三,复赛的对手是希腊队。表演项目沙滩水球女子组三四名决赛,中国队16比20负于澳大利亚队,获得第四名。

文/壮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