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贝:推倒圣西罗?我强烈反对!

鲁林07-19 06: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作为AC米兰历史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即使在卖掉米兰后,仍牵挂着米兰的一举一动。
米兰要复兴,新球场必不可少,贝卢斯科尼最后几年,围绕着新球场地皮、建筑就久拖未决,两家米兰是各建各的,还是合资盖新球场,还是合资修缮圣西罗,一直没有方案。
近日,米兰双雄再向市政府提出新计划,再造一座60000至65000人的新球场,这意味着要推倒米兰足球曾经的圣殿——圣西罗。对此,老贝强烈反对。

“我绝对反对,这是毫无意义的行为,圣西罗可以用作其他用途,它一直在米兰人,AC米兰人和国际米兰人的心中。推倒它重建另一座球场的想法是荒谬的,而且有时候比赛需要10万张球票,只盖一个6万人的球

场怎么够?圣西罗是红黑人和蓝黑人几十年的圣地,在这里我们夺得了很多胜利,怎么能推倒?现在我已无权反对,但我还没听说萨拉(米兰市长)的意见,重建至少要有点说服力,要浪漫主义一点吧?真的很失望,我们曾经在全世界拥有三亿球迷,欧足联也认可我们是史上最伟大的球队。我们需要回到巅峰,新的管理层正在努力,我祝愿他们,希望他们干得比他们的前任们出色。”

对于米兰新帅詹保罗,老贝说,“我还没跟詹保罗谈过,希望和他一起吃饭,新主席斯卡洛尼会尽快组织聚餐的。”
老贝当米兰老板时就喜欢发号施令,现在不在其位依然如此,“苏索拥有踢10号的一切素质,他的唯一缺陷就是右侧的射门不够好。现在米兰的转会已经没法看了,还是不说为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