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锦赛第8日:女单3m板争10连冠 花游混双登场

明君07-19 07: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19日,2019年游泳世锦赛展开第8个比赛日争夺,总共决出3金,分别来自跳水女子3米板、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以及公开水域男女25公里游泳,除了冠军战,跳水男子10米台和花游混双自由自选展开资格赛较量,中国选手也将有精彩亮相。

跳水女子3米板决赛(北京时间19:45)

上届世锦赛施廷懋和王涵包揽冠亚军,当实力就是王道,两人出征光州也将成为牢不可破的争金双保险。预赛和半决赛施廷懋和王涵都占据前两位,她们的对手就是自己,对于梦之队而言,该项目金牌旁落可能性并不大,实现世锦赛10连冠就在今朝。惟一悬念在于,施廷懋和王涵的同室操戈,谁能笑到最后,是施廷懋完成三连冠壮举,还是王涵首次获得奥运单项的冠军?

跳水男子10米台半决赛(北京时间14:30)

男子10米台历来是强手必争之地,也是中国梦之队容易失手的地方,这次光州世锦赛杨健和杨昊能否收复失地?先要打好预赛和半决赛,这对于难度王杨健以及拥有双人跳台世锦赛冠军头衔的杨昊并不是难事,问题是,预赛和半决赛就要尽可能压住卫冕冠军戴利的气势,为决战冲冠树立自信。

花游混双自由自选预赛(北京时间10:00)

石浩玙搭档张雅怡赢得混合双人技术自选决赛第5名,如今将与程文涛出战混双自由自选,带来一套主题为《化蝶》的节目,深情演绎永不分离的恋人。对于中国花游,能在技术自选获得第5名是进步,因此,我们有理由期待中国男子花游第一人石浩玙与搭档程文涛齐心协力,在自由自选预赛取得开门红,这需要他们顺利完成托举等动作要点的同时,也要表达出缠绵的艺术感染力。

花游集体自由自选决战(北京时间18:00)

中国队决战第7位出战,在日本和俄罗斯之前出场。预赛中国队排名第二,鉴于俄罗斯队的强大实力,这场决战中国姑娘还得为银牌而战,尽管冠军悬念不大,但黄雪辰和孙文雁领衔的中国队表现依旧值得期待。首先,预赛落后俄罗斯2分,决战能否缩小差距,另外中国队的《巾帼英雄》演出无疑是一场视觉盛宴,值得我们欣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