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雷泽盖酒驾被捕 怒骂警察:穷鬼、狗杂种!

霍尔顿07-19 09: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据意媒报道,曾随队捧起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的前法国球星特雷泽盖在意大利因酒驾被捕,而在其酒精检测过程中,特雷泽盖先是拒绝测试,随后还有辱骂警察的行为。

特雷泽盖在与前尤文队友、也是其铁哥们卡莫拉内西共进晚餐的过程中,畅饮优质的皮埃蒙提红酒。在凌晨00:40,特雷泽盖驾驶着自己的SUV归宅,据悉他当时严重超速,为躲避经过的行人,不得不急转弯以避免发生事故、酿成惨剧。

在警方抵达后,特雷泽盖车中的友人建议其趴在地上装病,这样救护车来之后,他就可以躲过一劫。警方要求特雷泽盖进行酒精测试,前法国球星表示拒绝,并在此过程中痛骂道:“穷鬼,你连哪怕两千欧都挣不到。”百般抵抗后,醉醺醺的特雷泽盖还是没能躲过测试,而在接受完检测后,心情不佳的他直接对执法警察甩出垃圾话,“你就是失败者,狗杂种!”

根据检测显示,特雷泽盖体内酒精含量严重超标,驾照也因此被吊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