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首轮风雨中战罢 李昊桐74杆并列第94

水冰07-19 11: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19日,2019年高尔夫四大满贯最后一场英国公开赛在皇家波特拉什球场结束了首轮较量,李昊桐发挥欠佳,打出74杆(+3)的成绩,排名并列第94位。

中国球员李昊桐是第三次参加英国公开赛。2017年,首次参赛的李昊桐以一个第三名的成绩让所有人都为之一惊。翌年,他再次参赛,虽然成绩有所下滑,但并列第39名的成绩,对于大满贯经验很少的李昊桐而言,已经算是基本合格。今年第三度来到英国公开赛,李昊桐与两位“老熟人”芬兰球员拉塞尔·诺克斯和奥地利球员维斯伯格,前者曾夺得过汇丰冠军赛,后者则是2017年的深圳国际赛冠军。

从1号洞出发的李昊桐,开局还算不错,两个保帕之后,3号洞他便抓到本场第一个小鸟,只不过,在前9的最后几洞,他的表现有些波动,6号洞、7号洞和9号洞连续吞下三个柏忌,所幸8号洞的小鸟球帮助他稳定了成绩。

不过,转场之后,李昊桐遭遇到了问题,11号洞、14号洞和16号洞他又吞下三个柏忌,对于当天的表现,李昊桐也表示自己出现了很多失误,加上比赛时下着雨还有风,影响了铁杆的发挥。不过,还算幸运的是,收官的18号洞,李昊桐再次抓到小鸟球,将首轮成绩最终定格在了74杆,并列第94名,要知道如果再掉一杆,他的排名将会直接跌出前100位。

当地时间7月19日下午2点26分,李昊桐将开启第二轮比赛,以他目前的成绩,仍有望晋级。

文/水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