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军:顶着巨大压力引入金信煜 本想签1世界级球星

零秒绝杀07-19 18: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随着崔康熙、金信煜等人的加盟,韩国媒体对于中超联赛的关注度水涨船高。近日,韩媒《东亚日报》采访到了上海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周军,周军向韩媒透露自己将韩国老帅从大连一方带至上海申花的原因以及引入金信煜的内幕。

据韩国媒体透露,原本大连一方在上赛季结束后便希望引入崔康熙,但当时天津权健“先下手为强”,但随着众所周知的原因,在崔康熙与权健商谈解约的过程中,周军再次与其取得联系并敲定合约。同时韩媒更是透露,在崔康熙从大连一方离任三周前,周军便与崔康熙本人进行了沟通,周军告诉崔康熙:“我可能要离任了,但请你们在大连一方继续坚持下去。”不过,随着周军回归处于保级危局之中的申花队,大连一方也宣布了贝尼特斯上任的消息。

同时,崔康熙则出现在上海申花的帅位上,面对《东亚日报》谈及自己将崔康熙带到申花的原因,周军表示:“我不想失去这样的人才,何况崔康熙教练在大连一方也没有失败。大连一方正式在崔康熙打的基础下逐渐变好,希望上海申花也可以做到。”

同时,周军透露:“我之前虽然知道崔康熙教练,但一直没有见面机会。当时作为球队总经理我现场看过K联赛,全北现代的运营模式非常好,他率队十多年时间更是让我印象深刻。崔康熙率队成为K联赛霸主并登上亚洲之巅,我很尊重崔康熙和全北的体系,我也想在中国开辟这条路,在中国复制全北现代的成功。

韩媒提问称:“从大连到上海再次请了崔康熙,您是否有一些压力。”对此,周军表示:“崔康熙在大连也是成功的,这是球队所有球员都公认的事实。崔康熙离开时大连一方排在第10位,距离第8名只有2分差距,这不能被认为是一种失败。但大连一方想要不断升级,想引入超级明星很快提升成绩,他和里皮、斯科拉里、穆里尼奥相比影响力确实要差一点,但我们只能承认这是欧洲足球比亚洲足球的地位更高,大连一方应该就是这么想的。”

同时,谈及上海申花引入韩国中锋金信煜,周军表示:“引入金信煜的过程非常匆忙,崔康熙和金信煜的经纪人短时间内敲定了这笔转会。一支为保级而战的中超队引入韩国前锋,实际上这对于申花来说是一次巨大的冒险,但我们之所以做出这个果敢的决定是因为对崔康熙的信任。夏季转会窗我们有两个外援更换名额,除了沙拉维之外我们正在推进一笔能震惊世界足坛的超级球星转会,但我们就外援问题与崔康熙进行了沟通,我们提出如果他选择韩国球员要慎重考虑,因为如果选择欧洲球员效果不好也没关系,但如果韩国球员发挥不好责任需要你来承担。尽管如此,崔康熙还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金信煜。幸运的是,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金信煜连续两场进球,他非常了不起。”

而对于上海申花未来的发展,周军展望称:“我们有很大的野心,希望上海申花能走全北现代的道路,用3-4年的时间完成崛起,这个任务交给崔康熙了。”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