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帕尔梅拉斯中场将加盟鲁能 转会费650万欧元

零秒绝杀07-19 12: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UOL”等多家巴西媒体报道,帕尔梅拉斯队的巴西中场莫伊塞斯即将以6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山东鲁能。在吉尔离队后,鲁能亟需在中后场继续补强,莫伊塞斯会成为吉尔的替身吗?

据多家巴西媒体透露,莫伊塞斯在昨天已经离队,他将前往中国。据悉,山东鲁能为其付出了650万欧元的转会费,此前莫伊塞斯是以80万欧元的价格从克罗地亚球队里耶卡转会至巴甲帕尔梅拉斯的。

莫伊塞斯今年31岁,司职中场而非中后卫,本赛季出场23次其中12次首发,打入2球。但自2016赛季加盟帕尔梅拉斯后,他受到膝盖韧带伤势困扰缺阵多场。上轮战胜天海赛后,李霄鹏曾回应新外援问题:“外援的情况,现在正在讨价还价,我透露过多可能对价码有影响。”此前,鲁能还与维尔马伦、郑升炫传出过绯闻。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