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汉姆联发布会:佩工盛赞阿莱 太子致谢中国球迷

孙奇07-19 16: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孙奇

经历了首个比赛日在南京的鏖战,英超亚洲杯明日将移师上海迎来三四名与冠亚军决赛。与半决赛前分两天举行发布会不同,组委会将第二比赛日赛前的发布会集中到了同一场。今天下午,参赛四队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主帅佩莱格里尼与队员威尔希尔作为西汉姆联代表率先出席。

重提两天前的半决赛,佩莱格里尼认为球队在头45分钟里表现不错,下半场尽管出现了一些失误但季前赛重在过程,此次比赛是重要的锻炼机会。展望明天比赛,佩工表示球队会以我为主,所有队员都可以得到出战机会,希望能取得比半决赛理想的结果。

与曼城的半决赛前,铁锤帮刚刚砸出重金签下了法兰克福射手阿莱。在被问及如何评价这位前锋时,佩莱格里尼说道:“我们很高兴签下他。阿莱是一名优秀的射手,此前球队几名前锋离队后我们在转会市场上观察了很长时间,确信他是我们的目标。阿莱不仅善于摧城拔寨,也能为中场带来很大帮助。”智利工程师还对中国足球给予了殷切期望:“我在中国大约呆了一年半,很高兴看到中超越来越好。这里的俱乐部每个赛季都有提升,未来几年有潜力取得更大的进步。”

与智利工程师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枪手旧将威尔希尔成为了西汉姆联此次访华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四年前参加英超亚洲杯的昔日“太子”认为闷热的天气是所有球队都面临的巨大挑战,但此前经历可以让自身更从容地应对。“我非常享受这次季前赛,它能让我进行体能储备,更好地备战即将到来的新赛季。”

伤病成为了阻碍威尔希尔职业生涯上升的绊脚石,上赛季他因伤缺战了不少比赛。在被问及新赛季是否已经100%准备好时,这位本土中场直言伤病的不可预测性导致缺战令自己很遗憾,但今夏的季前备战已经让自己恢复到了良好的状态,可以有数周时间去调整、适应球队新的技战术打法,他也表露出对新赛季的期待之情。

目前西汉姆联队内中场位置竞争格外激烈,威尔希尔认为球员自身没有多大选择,能做的就是用自己的努力打动教练,在新赛季力争获得更多机会。“太子”最后还提到了自己的中国粉丝,“这不是我第一次来中国,但每次来都会看到喜人的改变。这次在南京与上海,我收到了不少小球迷的礼物,我本人也在社交媒体上做了回应表达感谢,球迷的支持给了我很大动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