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女教练先锋:贝基·哈蒙获盛赞,未来当主帅?

罗珂07-19 18:3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罗珂

夏季联赛,是马刺助教贝基·哈蒙的成名之地——2015年,她成为首支带队夺得夏季联赛冠军的女教练。

在NBA历史上最伟大主帅之一波波维奇手下做助教,哈蒙一干就是五年。这位前WNBA明星后卫,是NBA史上首位女性助教,也是首位得到主帅面试机会的女教练。与她共事过的马刺球员,都对其赞不绝口。

”我非常尊重她。“前马刺球员庞德克斯特说,”每场比赛,她都站在波波维奇身边,和他一起指挥球队。我真的想不到还有多少女人能做到这点,那可是我做梦都想干的工作,而她已经做到了。"

哈蒙不仅得到了男球员、男教练和男高管们的认可,更成为女性的榜样,激励她们勇敢追求梦想,在NBA打出一片天地。

”贝基·哈蒙是先行者,她让我们知道,原来女性也能在NBA达到这样的高度,性别绝对不是拦路虎。“格罗斯说,”以前女性做这些工作感觉不真实,但现在大家已经习惯了。女性证明了自己可以胜任这些工作,哈蒙和鲍切克做得非常棒。“

”这不是压力,而是责任感,因为我代表了一群人。“鲍切克说,”在这里,我代表的是在男性主导的环境里打拼的女性,所以我很看重这份责任。我希望能够代表女球员、女教练、女高管以及所有女性工作人员,在大众关注下做到更好。“

在贝基·邦纳看来,什么时候NBA里的女性工作人员不再是新闻,才能够代表她们真正得到了普遍认可。”我们和男同事们做着同样的工作,但他们可不会因此成为新闻。尤其在篮球领域,无论做什么都好,如果真能达到男女平等,那真是太好了。无论男性女性,无论黑人白人,无论民族宗教,都要平等考察公平竞争。这就是我得态度。总而言之,既然身处这个位置,我们会尽自己所能代表女性好好干。这是个艰巨的任务,我会全力以赴。“

雷什的态度和贝基·邦纳不谋而合:”说到篮球,NBA无疑是全世界最好的联赛。在这里,女性同样拥有属于自己的天空,我们同样属于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