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完全进入新角色 主力位置或由德国国门继承

周佳骅07-19 21: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周佳骅

在主帅塞尔吉奥·孔塞桑的带领下,波尔图正在葡萄牙南部的拉戈斯进行夏训,而以一身休闲装亮相的卡西利亚斯,则吸引了无数媒体的关注。

因为无法在短期内复出,“圣伊克尔”就接受主席平托·达科斯塔的任命,成为协调教练、球员和高层关系的“主管”。从《纪录报》的观察来看:卡西利亚斯已安全进入新角色,并不断在场外发挥自己的作用。至于他在波尔图的主力位置,则极有可能由德国国门凯文·特拉普继承——因为女友伊莎贝尔·戈拉特是巴西人的缘故,特拉普甚至都不用面对复杂的语言关,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期间,他就可以用葡语与蒂亚戈·席尔瓦等人交流。

特拉普上赛季在法兰克福效力

卡西利亚斯的新角色

自从接受完心脏手术之后,卡西利亚斯就一直处在康复休养阶段,虽然拒绝立马退役,但在复出遥遥无期的情况下,他还是主动寻求转型,并为自己的未来做长远打算。从名义上来看,他出任的是“临时主管”一职,但就实际作用来说,他负责疏通内部的各层关系并给予球员技术指导,兼具部分“协调员”和“助教”的职能。

卡西随队来到拉戈斯

近一段时间,波尔图正在拉戈斯备战夏季热身赛(对手是贝蒂斯),从《纪录报》的观察来看:卡西的日常工作分为三大块:①给予守门员技术指导,帮助瓦纳、迪奥戈·科斯塔和穆罕默德·姆巴耶(以上3人均为波尔图替补门将)成长。②发挥自己的领袖才能,并协调教练组和球员之间的关系。③辅助主帅孔塞桑工作,在比赛进行的过程中,给予球员鼓励和建议。

看台上的卡西

特拉普继承卡西衣钵?

其实从上赛季末段开始,葡萄牙媒体就一直在热炒“卡西接班人”的话题。虽然达科斯塔和孔塞桑,都不愿割舍“圣卡西”,但本着为球队负责的原则,他们只能把私人情感放一边,并着力引进一位可堪大任的新门将。

据《球报》获悉:主帅孔塞桑非常青睐德国国门特拉普,考虑到球员已进入“合同年”(注:特拉普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原合同到2020年夏天截止),波尔图就只向巴黎圣日耳曼报价600万欧元。

因为波尔图可以提供主力位置以及参加欧冠的机会,所以特拉普也倾向于赴葡超踢球,可令主席达科斯塔感到为难的是:特拉普的税后年薪为250万欧元(税前年薪接近500万欧元),这是波尔图无法独立承担的。如果德国人愿意接受降薪,那波尔图有信心完成这笔重磅引援。而对特拉普的女友伊莎贝尔·戈拉特(巴西名模,多次出演维密大秀)来说,语言相近的葡萄牙,要比德国更适合她居住和生活。

特拉普和名模女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